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购车QQ群:175381308

雪佛兰创酷到店行情调查

2019/10/31 21:29:53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我们今天走访调查的是上海永达宝运来雪佛兰4S店,该店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龙东大道2777号永达国际汽车广场。从易车APP上我们可以看到,目前新一代雪佛兰创酷共有7款车型,其中一款是创酷与iG战队联名限量款,但我们向店内销售了解得知,上海区域只有3款335T CVT车型提供给消费者,也就是搭载1.3T发动机的3款车型,店内展出的车辆是创酷 Redline 335T CVT 极版。

来到车旁我们就能看到一大串的售卖信息,在车上还挂上了8年16万公里的超长质保宣传牌,我们向店内的销售人员了解到,雪佛兰创酷近期正在开展购车送福利活动,店内所售卖的创酷车型均有3.5万元的现金优惠,到店还能和销售进一步谈价格,图中我们也能看到购车还有7大礼包赠送,其中还是有很多比较给力的礼包的,比如说第二年三者责任险50万,总价值1288元。此外,我们还了解到,现在购车店内还会给车辆进行配置升级,包括安装流媒体前后监测、皮座椅、底盘装甲、车窗遥控升降等,此类升级均不用再次消费。



指导价:9.99-16.39万
厂商:上汽通用雪佛兰
级别:小型SUV
发动机:1.4T 1.0T 1.3T

更多>>创酷相关资讯

更多>>创酷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