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凯迪拉克ATS-L

购车QQ群:175381308

领略凯迪拉克全系SUV风范

2019/10/31 21:33:06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在去往这次试驾的途中,我一直在想,XT4/XT5/XT6三款车从“定位”上来看,紧凑型SUV到中大型SUV逐级递增,选择它们时只需要考虑银行卡余额到了哪一步。但如果撇去价格因素,从三款车的“地位”上来看,它们应该各自代表什么身份呢?又或者哪一类人群会去选择哪一款车?这似乎是个无聊又有趣的话题,不知从这次的试驾体验上,能否带给我们一些答案。

本次试驾的三款车均上市已久,对于各位也算是老面孔,所以下文侧重点我将主要针对三款车在试驾感受上的差异进行分享,若想了解静态方面可以点击下方链接查看延伸阅读。

延伸阅读


  • 颜值和实力并存 抢先体验凯迪拉克XT4

    2018-08-15易车


延伸阅读


  • 对标BBA的美系豪华中型SUV改款啦 可变缸发动机厉害了

    2019-06-14易车


延伸阅读


  • 三排六座布局,车长超5米!凯迪拉克国产了XT6这狠货!

    2019-06-04易车


动力系统均相同

有意思的是,三款车虽然定位不同的级别,但从动力系统、变速箱、四驱结构上均采用了一致的装备,甚至于参数都没有差异。这样一来,三款车在动态感受上有哪些不同似乎更值得期待了。

全文总结:在我初次尝试XT4时,我就提到,它的动态表现打动了我,很明显它是为年轻一代用来承载青春所准备的。而到了下一阶段,一代人逐渐需要担负家庭和责任,XT5的调性刚好对应。最后,当你做到事业有成,更具担当的XT6或许也很适合你。毕竟人生总会经历各个“阶段”,重要的是,现阶段一定要享你所爱。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