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凯迪拉克XT6

购车QQ群:175381308

开始,见证勇敢的自己 2019凯迪拉克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暨观澜湖三杆洞系列赛总决赛落幕

2019/11/25 10:00:55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3日,2019凯迪拉克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观澜湖站在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落下帷幕。本赛事是由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冠名。赛事旨在为青少年高尔夫选手搭建一个专业的高尔夫竞技平台,激励他们勇敢挥杆,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

正式开赛前,小选手们陆续签到入场,进行热身、参与明星教学等赛前的准备。本次观澜湖站高尔夫教学活动的嘉宾是高尔夫球名将张梓洪。作为国家级运动健将,他曾获得2018首届粤港澳大湾区职业高尔夫球赛冠军、2019年粤港澳大湾区职业高尔夫球赛冠军以及2019全国高尔夫球锦标赛团体季军,他在正式开赛前与小选手们进行互动,传递比赛经验,帮助小选手们进行最后的赛前热身。

本次赛事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张连伟球场进行。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成立于1992年12月18日,球会拥有共计216洞的12个大球场,被“世界吉尼斯记录组织”认定为世界第一大高尔夫球会。而张连伟球场则于2007年6月1日正式启用,是中国首个有别于传统球场的18洞短杆洞球场,该球场集众多经典球洞及果岭设计汇聚一身,展现了独一无二、各具特色的球洞及果岭。但是,对于本次参赛的小球手而言,独特的球场设计为比赛增加了不少难度。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进入车型频道>>凯迪拉克XT6
指导价:41.97-54.97万
厂商: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级别:中大型SUV
发动机:2.0T

更多>>凯迪拉克XT6相关资讯

更多>>凯迪拉克XT6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