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一汽-大众-探岳

购车QQ群:175381308

体验大众探影 一汽-大众第3款SUV已来!

2019/11/1 9:44:42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继探歌和探岳之后,一汽-大众第3款SUV“探影”也来到了大家的面前。TACQUA探影基于欧版的T-Cross,基本的设计和功能都与欧版保持高度一致,而上汽大众的途铠虽然头顶“T-Cross”光环,但是进行了一些本土化改造,所以探影更接近于原版T-Cross。

探影英文名“TACQUA”,源于意大利语的“水”,寓意灵动与善良,力量和恒心。而中文名“探影”,寓意“探寻真我,如影随形”。

而在探影发布当天,大众汽车在国内发布了新的“VW”标识,探影是首批采用新标识的国产车型之一;而大众“R-Line”的LOGO样式也进行了修改,探影也成为了所有国产大众车型中首个采用这两个新标识的车型。

从设计上来说,探影还原了欧版T-Cross的设计,整体设计风格像探歌看齐,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此次实拍的探影为R-Line版车型,也就是运动版车型,造型会更动感一些。

内饰方面,探影同样是引入了欧版T-Cross造型,而且比较重要的就是方向盘的样式已经更换到大众最新的样式,这个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率先在欧版T-Cross上使用,像新款迈腾、全新高尔夫8等车型也都采用此方案,这也是途铠所暂时没有装备的。

配置方面,实拍车型装备了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中控大屏、全景天窗、一键启动、前排座椅加热、车载互联系统、Beats品牌音响等。

得益于轴距加长,所以探影的后排乘坐空间算得上是够用,腿部空间比一般小型轿车要大不少,而头顶也有内凹的“偷空间”设计。此外,探影还有这个级别罕有的后排出风口,也会对乘坐舒适性带来帮助。

动力方面,探影将搭配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或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组合,全系都是前轮驱动。

如果您对探影有兴趣,可以在易车App关注“小面糊”,我将持续关注探影接下来在配置、价格、驾驶等层面的进展。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