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到店实拍 > 正文

长城汽车-哈弗F7

购车QQ群:175381308

实拍2020款哈弗F7

2019/11/4 10:35:22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到店实拍]

毫不夸张的说,哈弗是自主品牌的引领者。在此之前,放眼全球也没有谁可以把一种车型做到如此的炉火纯青。从最初的H6开始,哈弗推出的许多许多款车型,都深受消费者喜欢。眼前的哈弗F7,上市仅仅一年,9月份的数据显示,其单月销量已经超过了12000台,拥有这样成绩的汽车产品屈指可数。

哈弗F7延续了哈弗品牌“全能、均衡”的特点,并且定位更加年轻,尤其在AI网联科技配置上十分丰富。即便如此,在即将到来的11月6日,2020款哈弗F7再次更新,继续延续了较强的产品力。

2020款哈弗F7还新搭载了L2级自动驾驶功能,在城市拥堵路段、高速长时间行驶时,能够实现自动跟车、自动刹车等驾驶辅助功能。

智能语音系统换成了科大讯飞、智能导航换成了高德,同时系统还提供日程、天气、违章查询、预订等线上服务。

体验者身高175cm,对2020款哈弗前后排乘坐空间进行参考展示。

动力总成以及底盘系统方面相比于现款没有发生任何变化,悬架方式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

总结:2020款哈弗F7相比于现款车型又进行了一定的升级,尤其在智能网联以及辅助驾驶方面拥有着绝对的优势,另外除了内部配置进行提升外,在车漆颜色上也加入了新的暖系颜色,据悉将会具有红色、金色两种新颜色车漆加入,车漆的具体名称需要等新车正式发布才能确定。


指导价:10.9-15.37万
厂商:长城汽车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1.5T 2.0T

更多>>哈弗F7相关资讯

更多>>哈弗F7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