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长安欧尚X7:有实力,才能红!

2019/11/4 9:00:07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在当前的SUV市场上,可以说是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各车企纷纷拿出自家产品来分庭抗礼。因此,品牌想要在汽车市场闯出自己的一片天还真的是一件特别难的事情。但有这样的一款车,它却在近段时间内获得了大量关注。它,来自于一个年轻的汽车品牌,但背后却有着百年的造车经验;它,虽未正式上市,却在预售14天时间里即斩获10000台订单;它,就是长安欧尚旗下的大美都市精品SUV,有着当红实力的一位全能选手——长安欧尚X7。 它,用它在外观、智能以及动力等方面的当红实力向我们证明,要想红,还得有实力!

仿生自然大美外观,到哪都是视觉中心!

长安欧尚X7是长安欧尚精心打造出的一款大美都市精品SUV,而它首要的一点当红实力,就是它的当红外观。在整个外观的设计上,长安欧尚X7充分利用高级的型面设计手法,创造出光影之美。而且大量的运用了仿生自然的元素,例如中网的云鹰之翼暗骨格栅,其灵感就来源于翱翔于高空的雄鹰。而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冰晶式LED灯组设计,则极具生命力,让整个前脸的设计更为动感时尚。

我们知道,长安欧尚X7的极光之影太空漆面一直有着独特的魅力,这都源于负责生产长安欧尚X7的两江智能工厂,喷涂100%自动化,4.5万转/分钟机器人精准喷涂,让车漆厚度更精准、颜色更饱满。 在极致的涂装工艺下,长安欧尚X7的太空漆面最终完美的呈现在了我们眼前,在移动的过程当中,通过复杂的“色彩艺术”,让长安欧尚X7变身移动的视觉焦点,外观更加靓丽引人注目。

null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