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光阳摩托电动重机街跑RevoNEX米兰震撼登场

2019/11/6 12:05:49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2019年11月5日,意大利米兰)全球机车专业品牌光阳工业(KYMCO)带着全新高性能电动重机街跑RevoNEX震撼亮相米兰国际摩托车展(EICMA),这是这款革命性电动重机街跑在全球范围内的首次亮相。光阳摩托同时也宣布其正式上市时间定为2021年。RevoNEX的强势推出让骑士们惊喜不已,也将为高性能街跑机车赋予新的定义。

作为一部全电动的街跑重机,光阳RevoNEX的独特魅力不仅仅在于它是一款全电动产品,而是它实现了全球街跑重机车主们长期以来的追求目标:既能轻松操控,又能全面发挥其综合性能。RevoNEX打破了传统街跑重机的框架限制,透过全新电动重机设计架构,给全球街跑重机爱好者们带来心中更期待的骑行体验,这也是对于光阳摩托“最得我心“品牌精神的实际诠释。

光阳集团董事长柯胜峯表示:“我们是藉由最先进的电动重机平台,创造出具有全新非凡性能的重机街跑,而并非是为了推出电动化的街跑重机,再规划了强大动力,这一点是非常可贵的。我们致力于运用最新科技,打造出消费者内心渴望但还未被实现的极致车款。”

去年,光阳摩托在米兰国际摩托车展上推出的革命性电动重机超跑SuperNEX惊艳全球。今年,光阳摩托再次挑战电动重机的极限,竖立新一代高性能重机街跑的新标竿。作为同一计划“ProjectNEX”下的新款产品,RevoNEX继承了SuperNEX的五大设计理念:

变速系统 – 先进六档变速箱

变档是驾驭重机的重大乐趣之一。RevoNEX配置先进的六档变速箱,让骑士能够在驾驭重机的过程中真正享受每一刻。在快速道路骑行时,骑士能透过完美的换档,将车辆性能发挥到极致。遇上拥堵的交通状况时,也能够选择最适当的档位,以固定档位方式进行走走停停的骑行,无需任何离合器操作或担心车辆停止时熄火。每一天,骑士们都能尽情享受变速箱所带来的操控技术提升与驾驭重机的骑行乐趣。RevoNEX档位的存在,为街车骑士们实现了人机互动的良好体验。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