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告别10万级的平庸扎堆,长安欧尚X7跳脱出色!

2019/11/7 10:00:40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中国消费水平的升级,使市场从早期的“越好越贵”进入探寻“高质价比”时代,小米、网易严选、优衣库都是“高质价比”消费阶段的代表。在汽车领域,自主品牌崛起,造车水准与合资距离的不断拉近,也迫使合资汽车价格不断下探,从而影响整个汽车市场,使10万级SUV市场车型扎堆涌现,“高质价比”车型崭露头角。博越PRO、哈弗H6,以及即将上市的长安欧尚X7都是这个市场里的佼佼者。今天,我们就以价格相近的长安欧尚X7自动旗舰型、博越PRO智联版、哈弗H6冠军版来对比分析一下,三款热门车型谁拥有超值产品力及“高质价比”,为消费者选车购车提供参考。

null

外观对比   长安欧尚X7、博越PRO时尚大气高颜值

数据显示,80/90后已成为购车的主要群体,年轻一代用户对车辆的美观度提出了更高的需求,而长安欧尚X7、博越PRO、哈弗H6恰好拥有高颜值,这也许是其成为热门车型最重要的元素之一。

null

哈弗H6与博越PRO都延续了老款车型的一些风格设计,并以少许改进,向年轻化风格靠拢。哈弗H6前脸换装了新样式的进气格栅,排气布局改进等,整体看来更显时尚。博越PRO延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并在诸多细节上进行了更新,全新的黑底LOGO、更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发动机盖上四条隆起的筋线,让新车更具质感魅力,颜值更高。

null

长安欧尚X7以仿生自然大美外观设计荣获2019国际CMF设计奖,高颜值赢得业内外点赞及肯定。新车超越同级,全系整车标配冰晶之瞳唤醒式LED灯组,3000Lm毫秒级点亮,使用寿命达10万小时,让整车颜值提升,夜间出行更安全。新车太空漆面,清漆具备自动修复力,亮度增加20%,耐候性、耐刮伤增加50%,体现出依托长安汽车全球研发资源及世界顶级设计团队打造的实力,彰显3.0时代中国SUV大美风范。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