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试驾 > 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

购车QQ群:175381308

试驾江淮瑞风M3 PLUS

2019/11/8 10:48:22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试驾]

说到后驱超跑,我们最先想到可能是已经被玩坏的五菱宏光。不过五菱宏光的实用性也的确被众多用户所认可,其实在MPV市场中,除了五菱宏光之外,还有众多极具竞争力的车型。江淮的瑞风M3就是其中的佼佼者,最近江淮又推出了瑞风M3的长轴版——瑞风M3 PLUS,这款车型不仅填补了瑞风MPV家族在中大型MPV市场的空白而且还能为用户降低运输成本,提升经济效益。

外观造型方正 提升内部空间利用率

瑞风M3 PLUS的外观与普通版车型一脉相承,采用较为方正的造型,符合一台主打实用的MPV在我们心目中的模样,而且这样设计的好处是可以最大限度地提升内部空间地利用率,将实用主义贯彻到底。

瑞风M3 PLUS主要分为创客版与宜家版两个版本,创客版主打商用市场,宜家版面向家用,两个版本的车型在外观设计上也有些许区别。此外,宜家版车型的车身长度更长,达到了5145mm,其余车身数据与创客版保持一致。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指导价:8.5-16.38万
厂商:江淮汽车
级别:轻客
发动机:2.0L 1.9T 2.4L 2.0T

更多>>瑞风相关资讯

更多>>瑞风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