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东风本田-享域

购车QQ群:175381308

东风本田享域到底好不好?

2019/11/8 10:49:05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这车怎么样,听我给你讲!大家看到标题会不会认为我是个标题党。什么车型居然比思域大还更便宜呢?那当然就是同品牌的本田享域呀!它的车身长度达到了4756mm,已经很接近一些中型车了,而全系车型的起售价才9.98万元起。它是不是皮厚馅少的“样子货”呢?值不值得购买?今天我们就围绕网友关心的这些问题,一起来看看享域这款车到底怎么样。



我们在做这个内容的时候,在易车App和新浪微博上找到了很多关注享域的朋友,他们提出了几个问题,希望得到解答。

问题一:

享域为啥比思域更大更便宜?

问题二:

享域有啥厉害的配置?

问题三:

享域现在到底多少钱可以落地?

问题四:

享域和凌派谁更值得考虑?


为了解答大家的问题,我还专门跑到成都地区的东风本田4S店,做了一次详细的调查,体验了享域的一些特点,同时还了解到享域现在的行情。享域全系车型指导价为9.98-13.68万元,目前在成都地区有1.6万至1.8万元的优惠。本次我们体验的车型为顶配2019款180TURBO CVT耀享版,13.68万元的指导价看起来有点贵,实际上不是这样哦,接着往下看吧。

享域定位于紧凑型车,实际上车身尺寸已经接近很多入门级中型车。特别是4756mm的车身长度,已经超过沃尔沃S60L、现代名图和凯迪拉克ATS-L等车型。而同门的思域是标准的紧凑型车身材,长度短了10cm左右,其他三个车身数据也是享域更大,差距可以说是非常明显了。

照理说车身更大的车型应该更贵,但是在本田的体系里,享域的定位要更入门一些,我们从动力系统的配备就能看出一二。享域全系搭载的是1.0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思域则有1.0T和1.5T两种发动机。另外在配置上、车内的氛围上和材质上,都是思域有着更高级的表现。

可能有的朋友会说,图片看起来不够明白,有可能随意比个拳头就完事儿了。我专门拍了一个小视频给大家展示一下享域的乘坐空间,想看的戳下面吧。



关于空间 做个小结

空间是享域最大的优势,它将车身尺寸的优势完全发挥了出来。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85cm的我在调节好座椅之后,前后排都有很充裕的空间。想买三厢轿车对空间要求又很高的朋友,享域真的是你不能错过的选择。


第二个问题就非常简单了,配置表上都一一列举了,但是不是所有人都能理解它们的用处。下面我就说几个我认为有意思的配置吧。

小结:配置“毫不吝啬”

在以前我不敢说合资车型在配置上有多大的优势,现在不一样了,原本“吝啬”的合资品牌也开了窍,加入了很多以前不敢想的配置。例如享域这类十万出头的车型,居然都配备了本田的“看家配置”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


说到价格大家的兴趣一下就来了是吧?在这个环节,我不但要给各位说享域的成交价,还会教给大家怎么来利用易车App上的工具,更方便地计算出新车的价格。

作为消费者,相信大家最关心的就是价格了。我们从易车的享域页面上看到,目前它的优惠不低,为此我们专门做了个小调查。

根据我们在成都和上海地区东风本田4S店的调查,发现享域现在的优惠确实比较诱人,很多经销商都给出了1.6万元-1.8万元左右的优惠。在下面的表格中,我选择了最低配舒适版和最高配耀享版,来给大家大致计算一下上完牌到底需要多少钱。

还有更多的优惠吗?

11月1日-11月30日,在易车双十一购车狂欢节期间,只要在享域活动页面支付1元订金并到店购车,前100名上传购车发票的消费者可享1000元易车提供的购车补贴,该补贴与店内优惠可同享。另有厂家提供的首付5成起,享12期-24期0息的金融政策,对享域的大空间感兴趣的朋友机不可失哦。


要买享域,凌派肯定是不能回避的车型,甚至有很多消费者只知道凌派而不知道享域。所以问题就来了,它俩之间如何选择?


看了上面的内容之后,大家觉得享域怎么样?所有的问题都清楚了吗?不明白的话,我们将问题再列一遍:

Q1:享域为啥比思域更大更便宜?

A1:享域确实尺寸不简单,超过一些入门级中型车。但是在本田的体系里,享域的定位更入门,享域全系搭载的是1.0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思域则有1.0T和1.5T两种发动机。另外在配置上、车内的氛围上和材质上,思域有着更高级的表现。


Q2:享域有啥厉害的配置?

A2:首当其冲的肯定是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啊,有ACC和车道保持,开高速不要太爽啊!更牛的是,享域居然有4个大电流USB接口,充电太方便了!


Q3:享域现在到底多少钱可以落地?

A3:从我们调查的最低配车型来看,全部办完还不到9.8万元,价格最高的顶配车型落地价格也没有超过14万。


Q4:享域和凌派谁更值得考虑?

A4:如果是我,肯定选择享域,毕竟前脸看起来更正常更年轻化,同价位下享域也有一些小配置比凌派更好。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