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北京现代-ENCINO昂希诺

购车QQ群:175381308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2019/11/8 7:00:58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11月4日,北京现代首款纯电SUV——昂希诺纯电动正式上市。定位于“全球品质智酷纯电SUV”,昂希诺纯电动共发布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21.63-24.23万元,补贴后售价17.28-19.88万元。

北京现代始终坚持践行绿色出行理念,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加入到环保低碳的生活中来,特别推出了“守护蓝天”计划:对于全国用户,不限汽油牌照或新能源牌照,截至2019年12月31日前,凡通过置换形式购买昂希诺纯电动,即可享有4万元置换补贴,意味着用户可以在昂希诺纯电动全国统一补贴后售价的基础上再省4万元,以13.28-15.88万元的价格享受到不限行的绿色出行生活。

与此同时,昂希诺纯电动还推出了“焕然E新”购车礼遇:全国范围内,凡购车用户均可以享受3年免息贷款;在售后服务上实施整车5年或10万公里质保,三电8年或15万公里质保,还可免费获赠家用充电桩及安装服务,更享3年免费bluelink车辆远程控制等车联网服务以及1年10G QQ音乐、百度地图服务。

500KM续航解除续航焦虑 购车用车超节省

中国消费者对纯电动车型的使用顾虑,多来自于续航里程的不足和对充电设施的不完善因素考虑。昂希诺纯电动NEDC工况续航500km领先同级,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跨城出行都能为用户提供畅快绿色出行生活。此外,昂希诺纯电动在正常用车环境下,可实现充电12分钟增加100km续航里程,为用户实现紧急状况下的续航需求。同时,北京现代对于购车用户即赠送并安装家用充电桩,在全国48个城市提供移动充电服务(专业道路救援服务),让消费者出行充电不再烦恼,昂希诺纯电动可谓全方位解除消费者续航焦虑。

保障用户续航无忧的同时,昂希诺纯电动可让用户以更低价格享受都市便捷自在出行。在上海、深圳、广州、杭州等一线城市,以15万元的燃油车为例(裸车),加上购置税、牌照费、车船税,购车总费用高达19.07-24万元。截至12月31日前,置换购入昂希诺纯电动仅需13.28-15.88万元,可让用户节省约5.79-8.12万元。 

不但购车成本低,昂希诺纯电动用车成本相较燃油车也更加经济,以北京地区用车为例,每公里用车成本仅0.07元,一万公里用车成本仅700元,相较于昂希诺燃油版,昂希诺纯电动10万公里行驶里程下可节省的费用超3万元。若用户在今年12月31日前享“守护蓝天“计划,其置换购车与10万公里行驶用车可节省开支高达8.79-11.12万元,节约的费用可供消费者再购一辆新车。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进入车型频道>>ENCINO昂希诺
指导价:12.99-15.59万
厂商:北京现代
级别:小型SUV
发动机:1.6T

更多>>ENCINO昂希诺相关资讯

更多>>ENCINO昂希诺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