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试驾 > 正文

北京现代-悦纳

购车QQ群:175381308

试驾北京现代全新悦纳

2019/11/12 19:29:52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试驾]

今天我们要聊到的就是其中最新的产品——全新一代悦纳。这款车上市已经有半个月的时间,全系推出了4款车型,售价为7.28-9.68万元。结合我们在易车App上了解到的信息来看,大家对于全新一代悦纳的定价还是比较满意的,性价比较高。但是有的朋友对于它的驾驶感受方面还不太明白,今天我们就来解决一下吧。

驾驶感受:发动机排量有点小 动力会不会差?

此次我们体验的是全新一代悦纳1.4L CVT精英版TOP车型,是全系的顶配版本,指导价9.68万元。该车目前属于刚到店销售的状态,还没有任何形式的优惠活动,如果大家对它感兴趣的话,可以戳这里来查询当地经销的报价哦。

此前我们已经对悦纳进行过静态的解析,大家可以点击下方的链接进行阅读。此外我也针对它的内外设计和空间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各位可以接着往下看哦。

延伸阅读


  • 换装CVT/配备8英寸大屏 实拍现代新一代悦纳

    2019-10-22易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