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一汽-大众-速腾

购车QQ群:175381308

上汽大众凌渡对比一汽-大众速腾

2019/11/13 12:51:17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随着年轻时尚成为车市的主旋律,越来越多我们熟悉的车型正朝着这个方向大踏步转进,这其中就包括凌渡和速腾。作为上汽大众以及一汽-大众投放在紧凑级别的主力车型,它们不仅同样来自于德系高品质——大众品牌,更重要随着两车2019款的先后到来,这两个老将也历久弥新,开启了一场关于超值年轻范儿的最新较量。

   颜值PK :年轻运动 VS 大气稳重

配置较量:凌渡细节胜过速腾

     一款家用车型好用与否很大程度取决于配置是否到位,或者说是否实用,尤其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更是如此。

   驾控对决:驾驶乐趣 VS 稳健舒适

    实际上,当我们分别置身两车车内时,最直观最容易让我们分辨两车明显不同的标志,绝不是设计细节的差异,而是凌渡那种与生俱来的驾驶激情,是同处大众旗下的速腾所不能比拟的。

    总结:作为紧凑型家轿,凌渡和速腾同样能搭载5人出行,乘坐空间和舒适性感受区别并不是太大,依然在伯仲之间。不过,这一代速腾为了强调大气以及舒适家轿定义,基本放弃了年轻人喜欢的驾趣感,多少给人留下得不偿失的遗憾。而凌渡则正好相反,在保障合理乘坐舒适性的前提下,不但营造出个性独立的运动激情操控感,再加上轿跑与生俱来的高颜值以及针对用车痛点的配置解决方案,更能轻松赢得年轻消费势力的青睐。

]


指导价:12.89-22.58万
厂商:一汽-大众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1.2T 1.4T

更多>>速腾相关资讯

更多>>速腾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