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

购车QQ群:175381308

韩系和自主到底怎么选?

2019/11/16 15:34:18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近几年,韩系车在中国市场可以说是每况愈下,原本的市场份额已经逐渐被自主品牌所取代。这其中除了某些众所周知的原因之外,自主品牌近几年的崛起也是有目共睹的。本身主打性价比的韩系车遇到自主品牌便没有了以往的价格优势,那么在同样的价格水平,到底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还是自主品牌已经全面超越韩系车了呢?今天我们通过对比分析韩系车最具性价比的起亚智跑与自主品牌的后起之秀WEY VV5来一同探究谁更值得购买?

买车最关心的因素当然是价格,我们总想在自己的预算内买到动力更强、配置更高、空间更大的车型。今天选择的智跑与VV5的对比车型都是它们比较值得推荐的车型,而这两款车型的终端价只差了2100元,基本属于同一个价格区间内,那么价格相差无几的起亚智跑与WEY VV5到底谁更值得推荐呢?

通过易车App询价功能了解到,智跑目前拥有1.3万元的现金优惠,而VV5由于是上个月刚刚上市的新款车型,所以目前并没有优惠。此消彼长之下,智跑与VV5的终端售价仅相差2100元,最终落地价上也仅差2300元。此外智跑还提供三年免息政策,VV5具体的金融政策则需要到店咨询。接下来我们就将比较这两款车型的具体配置,看看究竟谁更值得购买。




● 动力水平接近 智跑更舒适VV5更运动

从数据来看,智跑的2.0L发动机与VV5的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大致在一个水平线上,但是峰值扭矩,VV5要大幅领先智跑,主要还是因为涡轮与自吸的差别导致。智跑走的是舒适路线,6AT变速箱相当成熟,整体行驶质感是有一定保证的。而VV5更具运动属性,从它选择了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就可以看出。

编辑总结:近几年,韩系车受到自主品牌强烈的冲击,口碑和市场份额都有大幅度的下降,相信你耳边“买韩系,不如买国产”的声音也是不绝于耳。通过今天的两车对比,我们可以发现,在配置方面,VV5绝对不输智跑,某些方面甚至还要领先,这些可以看作为一辆车的硬实力,但是我们还应该注意软实力的存在,比如可靠性、安全性等。

如果将眼光放宽到更大的市场,韩系车在全球范围内依旧保持畅销,韩系车的两大品牌现代和起亚在各大可靠性以及安全性报告中都是名列前茅的。韩系车在国内的困局很大一部分因素是由于中韩关系不睦,自主品牌近几年虽然提升巨大,不过我们还是应该清楚的意识到,自主品牌与韩系之间的差距正在缩小,但是说到完全超越,自主品牌要走的路还有很远,更需要时间去铺垫去积累。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