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

购车QQ群:175381308

起亚全新一代傲跑购车手册

2019/11/27 9:12:22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在2019广州车展上,起亚全新一代傲跑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0.88-12.58万元。而在这组售价背后,官方还打出了“包牌价”的概念,这在此前是并不多见的。在针对全新一代傲跑的4款车型进行推荐之前,我们首先需要弄清“包牌价”究竟是什么、它对于购车用户来说能够带来哪些实惠。看完本文的介绍,你或许会对全新一代傲跑的售价有一个重新的认识。

通过官方对“包牌价”的详细介绍,不难发现,其主要是在用户购买傲跑时针对购置税、首年保险、前3年保养等项目进行不同程度的补贴。通过计算可以得出,用户在2020年1月31日之前购买全新一代傲跑的话,将会节省至少1.6万元以上。相比同级别竞品车型而言,这种优惠补贴政策既显得新颖、同时也显示出了不小的诚意和价格优势。

既然有了“包牌价”的补贴优势,那么在全新一代傲跑的4款车型中,用户在购车时 的预算标准自然可以放得更高。通过仔细对比配置、日常实用性等一系列条件来看,全新一代傲跑1.5L CVT智慧版成为了本文最推荐的车型。

在外形配置方面,全新一代傲跑智慧版车型仅比潮流版车型少搭载了LED大灯,但却比它多配备了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等一系列科技型驾驶辅助功能。不论是科技感还是实用性方面,智慧版车型都更容易满足现阶段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

同样的,在车内配置方面,全新一代傲跑智慧版车型仅比潮流版车型少搭载了全景天窗,但却比它多配备了更大尺寸的仪表盘液晶屏、更加丰富的多媒体系统功能等。综合来看,2款车型之间的主要差异,基本可看做是“LED大灯+全景天窗”与一系列科技型驾驶辅助功能之间的区别,我们认为后者更符合现阶段绝大多数用户的喜好。

编辑点评:东风悦达起亚针对全新一代傲跑推出的“包牌价”可谓是相当划算,它几乎让10.88-12.58万元的售价变为了新车的落地总价,这一类型的补贴或是优惠政策实属罕见,值得称赞。而在车型配置差异上,厂方通过潮流版车型来吸引更加注重高颜值和舒适度的年轻用户群体,同时也通过智慧版车型来吸引更加注重科技感、行驶安全性的家庭用户们。综合各方面具体表现来看,我们更加推荐大家购买售价12.58万元的全新一代傲跑1.5L CVT智慧版车型。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