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

购车QQ群:175381308

傲跑“包牌价”政策包满意

2019/12/2 9:21:49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放眼当下小型SUV市场,可选车型太多,对85后、90后来说的确是道头疼的选择题。

而日前于广州车展上市的全新一代傲跑无疑令人眼前一亮,全国范围内首推“包牌价”购车政策,包括了购车时所需购置税、第一年保险及前3年保养费用等,给与不同程度的补贴。不只噱头满满,对年轻消费者来说得到的也是货真价实的实惠。

当然除了“包牌价”的实惠,全新一代傲跑魅力还不只如此,它最重要的任务是要包我们的年轻消费者满意!究竟全新一代傲跑究竟如何能令年轻人满意,让我们通过全面解析来找到答案。

全新一代傲跑在外观设计上很好的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趋势,虽然是小型SUV,但大气的外观设计及线条的合理运用,极大提升整车的视觉力。

结语:

东风悦达起亚此次针对全新一代傲跑所推出的“包牌价”购车政策,包括了购车时所需购置税、第一年保险及前3年保养费用等,给与不同程度的补贴。也就是说,消费者2020年1月31日之前购买全新一代傲跑,可节省至少1.6万元以上。真正实现“指导价”到“落地价”的转变。当然除了价格上的诚意,全新一代傲跑在外观设计、内饰配置、安全科技、动力表现上同样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口味,毕竟大家满意才是最重要的。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