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引领全场景皮卡车生活,长城炮乘用皮卡&商用皮卡新疆上市

2019/11/17 23:13:31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11月17日,长城炮乘用皮卡&商用皮卡在新疆正式上市,发布“超级五星”计划,引领全场景皮卡车生活。未来,长城炮将在全球市场全面发力,与福特、丰田等品牌正面竞争,剑指世界前三。

其中,长城炮乘用皮卡官方建议零售价区间为12.68-15.98万元,全系搭载2.0T汽油国六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长城炮商用皮卡官方建议零售价区间为9.78-12.88万元,包括汽/柴油发动机、8挡手自一体/6挡手动变速器、两驱/四驱、标准货箱/长货箱、精英型/领航型共17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超级五星”计划打造全场景皮卡车生活

长城炮基于长城汽车全新P71平台打造,截止目前在商用、乘用、越野三个细分领域的产品布局体系已初步构建完成,以超级细分的市场定位,掀起了一场皮卡热,凭借大气的外观设计、舒适的内饰,以及多项乘用化、智能化配置,改变国人对皮卡车的传统认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其中,长城炮越野皮卡于今年十一期间的阿拉善英雄会正式亮相,标配三把锁、涉水喉、绞盘、蠕行模式、坦克调头等多项越野配置。

本次新疆上市,长城炮以用户为中心,从超级符号、超级工厂、超级产品、超级服务、超级体验五大方面,发布“超级五星”计划,打造全场景皮卡车生活。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