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东风汽车-御风

购车QQ群:175381308

东风御风新疆启信新店开业

2019/11/18 10:21:56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11月16日,一场大雪挡不住“东风”的脚步——东风御风新疆启信新店在乌鲁木齐赛博特国际汽车城北区隆重开业,来自全疆各地的百余名客户代表从四面八方赶来参加开业仪式。

在开业仪式上,新疆启信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元华首先致辞,对各位老车主、准车主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东风御风作为东风公司旗下的多功能商用车品牌,传承了东风汽车的品牌基因和技术,汇聚了国际顶级的供应体系,并融入了“高科技、低耗能”绿色环保技术,向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优质产品和贴心服务。

       东风襄阳旅行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高世奇代表东风御风厂家致辞,他说,近期,东风御风推出了多款新车型,正是基于7到14座营运车市场和城市物流市场的实际需求开发的全新产品,一定会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新的惊喜。

        德力西新疆交通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国强在致辞中说,东风御风在制造保障上,采用国际一流标准化制造工艺,安全性、燃油经济性、振动、噪声、舒适性、操控等方面都配备最新的技术,宽大的空间是同类车中最高、最大车内空间,充分体现了“御领科技、四海承风”的品牌理念。

        随后,前来参加仪式的各位嘉宾共同为东风御风新疆启信新店开业剪彩。开业仪式上,特邀演员们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据了解,东风御风自上市以来,相继开发了100多款细分车型,活跃在包括新疆在内的全国各省、区的城市物流、医疗急救、工程服务、公检法等各个领域,是名副其实的高规格商用多能品牌车代表。

       专程从库尔勒坐火车来乌鲁木齐参加东风御风新疆启信新店开业仪式的韩先生说:东风御风涵盖了校车、警用车、医疗车、VIP接待车等领域,满足了不同专业用户需求。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