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地方资讯 > 正文

九安汽车城喜迎京东汽车后市场新疆首站签约

2019/11/24 13:00:21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11月24日,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携手京东汽车后市场、航邦汽配联盟、中福云程走进新疆九安汽车城。并在此隆重举办,京东汽车后市场新疆区域首家京东京车会门店合作签约仪式暨首家京安途区域代理签约仪式。

24日上午,在九安汽车城董事长白雪女士、新疆九安千城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明先生的陪同下,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养护装饰美容工作委员会秘书长于新、京东零售集团汽车后市场销售业务部总监范清林、京东京车会北区负责人崔志彬、京东汽车后市场销售业务部西北大区负责人李党校、京东汽车后市场销售业务部甘青宁蒙新负责人姚强、航邦汽配联盟董事长纪林茂、中福云程国际品牌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于振海等一行人参观了九安汽车城。对于九安汽车城一年来对汽车后市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对于这样一座有颜值、有模式的新型城市模型,感到无比震撼,在白雪女士的介绍下,让各位领导及业界同仁对于新疆汽车后市场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增强了大力发展九安模式,辐射新疆、串联新疆、布局中国、服务中国,是现场各位领导的一致认同观念,九安模式将在不久成为汽车后市场乃至汽车城产业的福音。

新疆九安千城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明先生表示,新疆的汽车后市场发展潜力巨大,在与京东汽车后市场合作后,会把京东标准、京东文化、京东服务延伸至奇台至全疆,充分融合京东理念,加大运营服务力度、提高运营服务标准,让新疆车主享受国内一流的汽车服务。

11时30分,各位领导及嘉宾步入会议现场,签到墙签名留影。

12时18分,京东京车会九安千城店签约仪式暨京安途新疆昌吉区域代理签约仪式隆重举办。双方共商九安汽车城与京东京车会携手发展大计,标志着京东京车会正式进入新疆,也标志着新疆汽车后市场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