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试驾 > 正文

试驾体验上汽迈克萨斯D60

2019/11/25 9:26:26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试驾]

 相信大部分人在买车的时候都碰到过这样的问题,一个车型上只想要其中的几个配置,其他的对自己来说就像是鸡肋,不仅没有实用价值,反而还抬高了售价。不过消费者对这种传统的B2C售卖模式也只能选择妥协,因为车企只能给你这样的固定套餐,所以一直以来,配置选择就无法达到真正的理想化。不过有传统,固然会有对传统的批判和颠覆,上汽迈克萨斯推出的C2B定制模式,让消费者在配置选择上有了更高的自由度,重新定义了购车的方式。

外观解析:造型时尚、定制自由度高

上汽迈克萨斯D60延续了TURANTULA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科技运动的“智聚八方”八边形格栅和“北斗之眼”前大灯设计,营造豪华大气的视觉冲击感。侧面线条层次简洁,整体造型饱满有力。车尾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尾门中央设有“MAXUS”品牌Logo。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