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试驾 > 正文

奥迪RS-奥迪RS 6

购车QQ群:175381308

试驾全新奥迪RS 6 Avant

2019/11/28 8:01:35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试驾]

把它停在加州海边,迎着阳光,绚丽的红色反射着迷人光芒,蠢蠢欲动的怠速排气声敲击着耳膜。回忆上代奥迪RS 6 Avant诞生之际,不少瓦罐迷称其为“扮猪吃老虎”,低调的外观内藏强大性能,而停在眼前的全新奥迪RS 6 Avant让人眼前一亮,如今它已无需扮演任何角色,而是将性能与豪华相结合,彻底让人欲罢不能。(本篇试驾车型:全新奥迪RS 6 Avant 简称:RS6)



男人内心对车的欲望共三种:酣畅、享受、炫耀

一、酣畅是座驾拥有过人的性能,驾驶者无时无刻能体验强大的操控或加速。二、享受指舒适的乘坐体验和智能便利的功能,无需学习即可上手,简单快捷丰富。三、炫耀是内心的欲望,豪华高端只有少数人拥有,让人羡慕不已,可以说RS6具备了上述最重要的三点。

RS6的0-100km/h仅需3.6秒,如果用一个快字形容可能无法让人得到满意的答案,所以从车型库找来四款超跑的加速数据,看看RS6的动力水平到底在何等区间,见下图。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尽职尽责,在降速时感觉不到顿挫,动力输出曲线平稳,体感上也没有拖拽感。

自定义模式可分别单独调节包括发动机和变速箱管理、动力转向、悬架、动态四驱转向、quattro差速器和发动机声浪等设置,任何人性化设置都可根据车主量身调节。

在RS1模式下,踏板和方向盘变得沉重,升挡时机向后顺延,只为扭矩可持续爆发,任何带有高坡度的弯道,绝不会感到车辆在爬升,而是永远在冲刺。

RS6的选装不仅仅在于电子配置上,还可选装一些硬件设备,如:动态全轮转向,将前轴动态转向和额外的后轴转向紧密结合,动态转向和后桥转向的结合使得整体转向比在9.5到17.0的区间内变化,从低速时的直接转向,到高速时的极度稳定。

在加州人们对于性能车的热爱不亚于吃一顿IN-N-OUT,当RS6行驶在一号公路上时,不少人举起手机拍照,赚足眼球,这也应证了奥迪把RS6的战场定位北美的准确性。当然,相信国内也有更多年轻的高性能旅行车爱好群体,或许在未来汽车消费市场成熟,人们不再跟随SUV的浪潮,在满足基本出行的同时追求更深一层领域的时候,就是RS6这种性能车发力之时。奥迪运动有限公司总裁奥利弗·霍夫曼(Oliver Hoffmann)表示:“这次我们将首次在北美市场推出奥迪RS 6 Avant,挖掘具有巨大潜力的全新市场,进一步助力全球增长。”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