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新三好生于北京人民大会堂报道,长安欧尚X7售价7.77万元至11.77万元

2019/12/2 11:00:19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长安欧尚X7是长安欧尚汽车在向尚而行品牌战略下重磅推出的一款产品,自9月15日开启预定,到11月29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上市发布会,两个半月的时间,订单数量已经突破两万,由此可见在消费者中受欢迎的程度。而这款车之所以能够如此受欢迎,除了双免政策带来的吸引,更离不开长安欧尚X7出色的产品力。怎么说也是抗住了太空测试的汽车,在外观、智能、动力等方面可以说是远超同级别其他车型,不管是日常生活使用,还是工作使用,都将为车主的车生活带来巨大的改变。

内外兼具,方显当红本色

长安欧尚X7最大的卖点应该就是其获得“国际CMF设计奖”的仿生自然大美外观设计,从前脸的云鹰之翼暗骨格栅到冰晶之瞳唤醒式LED灯组,将自然与人文相结合,创造出一种新的审美。而极光之影太空漆面不仅让长安欧尚X7在行驶中更具动感美,更增加了漆面的耐久度,使其更耐用。另外,仿佛行云流水般的车身设计更是让长安欧尚X7层次感十足,让整车线条更加流畅灵动,综合了4705*1860*1720mm车身尺寸和2780mm的超长轴距带来的笨重感。

好产品外观颜值必须在线,但内在的舒适度也不容忽视。得益于长安欧尚X7超越同级的2780mm轴距,其乘坐空间也是非常富裕的,不会带来局促感。而全包覆超纤维太空皮质座椅更是具备加热功能,春夏秋冬皆可享受柔软温暖的触感。再加上航空级别合金拉丝操控台板,大大提高了内饰的科技感。总体来看,长安欧尚X7可谓是好看又好开,带来了头等舱级坐享空间。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