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长安汽车-长安欧尚X7

购车QQ群:175381308

不吹不装,长安欧尚X7精品实力了解一下

2019/12/3 7:30:46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国潮当红,展时代风采。长安欧尚汽车不负万千客户期待,于11月29日,在庄严神圣的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长安欧尚品牌客户之夜暨长安欧尚X7上市发布会。当天,来自全国的150名长安欧尚汽车客户、长安汽车全球“技术天团”,以及当红央视主持人为客户带来一场春晚级别的高规格发布会。北京人民大会堂对于中国人来说意义非凡,长安欧尚汽车将客户请到这里参加发布会活动,助力客户实现心中的梦想,也是一份满满的荣耀。这次发布会不仅仅属于长安欧尚汽车及“当红一代”长安欧尚X7,也是属于客户的“当红一刻”。

大美都市精品SUV——长安欧尚X7,是长安欧尚汽车打造的中国百姓用得上的精品车,代表了品牌对品质至上的追求,此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上市发布,更是呼应了客户的热切期待。新车推出两款手动挡车型,四款自动挡车型,官方指导价7.77-11.77万元。

与此惊喜价格匹配的是,长安欧尚汽车推出的“2项无忧,5大免费,8重豪礼”优惠政策。客户下订长安欧尚X7就可享受包含5000元置换购车补贴、3000元增购补贴,以及“0首付或0利息或0月供”在内的购车无忧计划。同时,成为白金会员,就可享受包括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真质保(99.9%零部件)、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维修保养VIP专属通道等在内的“5项免费+贴心5礼”用车无忧计划。长安欧尚X7不仅高品质,更在销售环节让利明显,彰显了以客户为主导的品牌理念,打造客户心动的产品、感动的服务。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进入车型频道>>长安欧尚X7
指导价:7.77-11.77万
厂商:长安汽车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1.5T

更多>>长安欧尚X7相关资讯

更多>>长安欧尚X7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