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东风本田-本田XR-V

购车QQ群:175381308

小型SUV大PK,谁才是年轻人明智之选

2019/12/4 9:42:20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随着购车群体的年轻化,外形时尚、操控灵活、价格亲民的小型SUV成为炙手可热的细分车型。既有东风本田XR-V和广汽本田缤越这对“孪生兄弟”联手抢市场,也有德系奋起直追,当然,我们也看到以名爵ZS、吉利缤越等为代表的自主品牌车型风头正盛。

不过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产品众多,在选购时往往也会遇到挑得花眼,无从下手的尴尬,那么究竟众多车型中哪款才是年轻人的明智之选呢?让我们通过全面的比较来进行解析。

我们选取名爵ZS 2020款 260TGI 手自一体 Trophy Pro L2+(11.28万元)、缤越2019款 运动版 260T 双离合 Battle(11.98万元)、东风本田XR-V2019款 220TURBO CVT 舒适版(14.59万元)、广汽本田缤智2019款 220TURBO CVT 精英版(14.58万元)四车进行对比。

其中,ICA集成式高速智能巡航功能可在60-150km/h畅通道路状况下,实现车辆自动控制油门、刹车、转向等功能。

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可在0-60km/h交通拥堵状况下,实现车辆自动控制油门、刹车、转向,跟随车道线行驶。堪称智能驾驶黑科技。

此外,名爵ZS还配备了BLIS盲区监测系统、LDW车道偏离报警系统、LDP车道偏离纠正、LKA主动车道居中保持、FCW前方碰撞报警系统、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SAS智能车速辅助控制系统、IHC智能远近光控制系统、360°全景影像系统等等,全场景的满足了车辆的安全使用,也使得名爵ZS具备了L2 PLUS级别的自动驾驶水平,十分智能。

总结:

在小型SUV市场,日系品牌长期占据销量榜前列,但随着国产自主品牌的全面崛起,在该细分市场出现了许多高品质的国产车型。

通过四车全面的对比,可以看出,两款自主品牌SUV已经全面超越两款日系产品,这也说明了国产汽车制造技术的进步。在选购时,消费者不必盲目崇拜合资品牌,中国汽车同样值得信赖。而名爵ZS在四车的比拼中最为突出,不失为消费者购车时的明智之选。


指导价:12.78-16.28万
厂商:东风本田
级别:小型SUV
发动机:1.8L 1.5L

更多>>本田XR-V相关资讯

更多>>本田XR-V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