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2019新疆12.12冬季车展丨倒计时7天

2019/12/4 7:00:38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

年末收官大展,错过再等一年,新疆冬季车展倒计时7天

     车展,买车什么最重要,当然是优惠!每届12.12新疆冬季车展,都是汽车品牌向年终销售目标冲刺的主要战场,因此厂家和经销商年底冲量会联合让利,把价格放到最低,这样的销售政策,是一年当中不可多得的购车良机。2019 年末冲量惠展,购车直击底价,一年中最佳购车时机,就在12月11日-15日的红光山第十一届新疆冬季车展。

新疆冬季车展亮点一

阵容超强  主流和豪华品牌都来了

2019新疆第十一届冬季车展,无论是展览规模、厂商参展力度较往届均有较大升级,市场上的主流汽车品牌沃尔沃、英菲尼迪、雷克萨斯、凯迪拉克、广汽讴歌、宝马,奔驰、Jeep、东风日产、一汽大众、一汽丰田、斯柯达、东风悦达起亚、东风雪铁龙、东风雷诺、上汽大众、雪佛兰、领克、北京现代、荣威、广汽菲克、广汽丰田、东风启辰、吉利、星途、广汽三菱、广汽传祺、广汽本田、宝骏、长安马自达、北京汽车、捷途、长城哈弗、长安汽车、东风风神、奇瑞、长安铃木、长安商用、WEY、红旗、捷达等这些热销的豪华、合资、自主品牌均倾力参展,同场竞技,也将带来各款新车型亮相,必将掀起销售热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