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地方资讯 > 正文

广汽三菱-劲炫ASX

购车QQ群:175381308

新劲炫乌鲁木齐上市,多项升级优化惊喜不断

2019/12/7 18:55:51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12月7日,“新劲炫 趣发现”——广汽三菱新劲炫上市发布会在乌鲁木齐拉开帷幕,现场众多行业媒体及消费者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在发布会上,焕新而来的新劲炫以9.98万-13.98万的售价及其多项配置升级,再次扛起SUV界的性价比大旗,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全新的产品体验。

售价9.98—13.98万 新劲炫公布四大派生车型

作为广汽三菱旗下的首款明星车型,自上市以来,劲炫凭借优异性能以及安全可靠的品质在中国市场占得一席之地,成为了消费者最喜爱的车型之一。此次,焕新升级的新劲炫一登场便吸引了大家的眼球。

在发布会上,广汽三菱公布了新劲炫4大派生车型:1.6L锋尚版、乐趣版和2.0L活力版、智领版。在售价方面,优化升级后的新劲炫以9.98—13.98万极具诚意的价格为广大消费者带去更为实惠的购车选择,鼓励更多消费者趣探生活,丈量天地。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指导价:9.98-21.88万
厂商:广汽三菱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1.6L 2.0L

更多>>劲炫ASX相关资讯

更多>>劲炫ASX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