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买辆好车,回家过年 逛红光山12.12冬季车展让你一步省到位

2019/12/9 7:10:41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

l  不是所有车展都是新疆年末收官大展

l  不是所有车展都有近60+汽车品牌.

l  不是所有的车展都有300款热议车型

l  是所有车展都有20+场新车发布会

l  不是所有车展都有300+一线名模佳丽

l  不是所有车展都有浮世绘光影秀西北首场精彩登陆

l  不是所有车展都能有地州购车补贴送30万现金大礼包

l  不是所有车展都能有体验新零售的车展模式

l  不是所有车展都能有底价购车机不可失的车展

l  不是所有车展都能是年度盛典的新疆冬季车展.

购车,是一次生活品质的提升,也是一段心情愉悦的旅程,在这段旅程中,你需要的可能是一个无话不谈的知己,也可能是一次贴心周到的服务。将于2019年12月11日—12月15日举办的2019“12.12新疆冬季车展”就致力于通过新科技、新文化、新观念让消费者的购车之旅更加从容。

届时,你再不用为选择一款中意的座驾在不同的4S店之间东奔西走;为比较爱车的性能焦头烂额、为讨价还价和索要赠品而绞尽脑汁。因为车商们已经在几个月前就开始为这场盛会做着秘密筹划,让人心动的价格,玲琅满目的促销活动,主办方一场接一场送大礼,不买车逛逛也觉得很过瘾。因为,不是所有的车展都是年末收官的大展!也只有大车展才有真真实实比团购价更特“惠”的价格。12月11至15日来红光山会展中心新疆冬季车展,买全疆最底价的新车豪车好车。“你买车我送30万现金“订车还送八重大礼。更有刺激荷尔蒙的快乐多巴胺小镇,体验主题光影秀、真人版抓娃娃机、网红打卡潮牌区让你领略不一样的新疆冬季车展。

贴心之旅:加微信抢免费门票

二维码——这个由黑白小方格组成的矩形图案已如同微博、微信一样,正在悄悄的改变着人们的生活和思维方式,拿起手机,对准摄像头,轻轻一刷,没准就有别样的惊喜。本届车展,你只要刷刷二维码,同样有惊喜等待着你。

    据了解,本届车展有别于其他车展,为消费者打开了方便快捷的抢票通道,想获得二维码的方法非常简单,只需要关注“新疆会展”微信公众号,在页面的最下方点击“签到领票”就能进入领票页面,有了这张二维码电子门票,在12月11日-15日到红光山会展中心的3号馆和四号馆车展咨询取票处,凭二维码电子门票换取一张20元门票,还可以获取专属签到礼品卷一张,取免费门票还可以领免费礼品。

绽放之旅:诸多品牌集体贺岁

“新疆冬季车展”始终致力于打造新疆“全民疯抢”的岁末车市年终庆,今年也不例外,不少车商早早就预订了展馆里的黄金展位,宝马、奔驰、雷克萨斯、沃尔沃、凯迪拉克、英菲尼迪、讴歌、一汽丰田、上汽大众、一汽大众、斯巴鲁、长安马自达、JEEP、广汽三菱、广汽丰田、东风启辰、长安铃木、广汽传祺、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本田、北京现代、东风日产、别克、长安马自达、斯柯达、红旗、北京汽车、领克、吉利、长城、东风风神、奇瑞等等国内外主流品牌都将参与今年的“12.12新疆冬季车展”,为消费者集体贺岁。各品牌为了这场年终盛会不但车价给到最低,还准备了展台的签到礼、按揭礼、订车礼、购车礼、金融礼……。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