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北京现代-ENCINO昂希诺

购车QQ群:175381308

“现代氢世界”广州站开馆 彰显燃料电池技术领先优势

2019/12/9 7:20:43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继8月底首度亮相上海南京东路世纪广场后,12月6日至12月20日,现代汽车氢愿景馆——现代氢世界再次在广州天河城开馆。本次展出内容共分为5大展区及2个服务区,除在上海站亮相的NEXO空气净化演示展区、氢燃料电池车驱动原理展区、预见氢社会展区等展区外,此次展馆还带来了一款VR设备,让参观者可以近距离体验现代最新的氢燃料电池概念卡车NEPTUNE内部空间,进一步彰显了现代氢燃料电池事业的未来愿景。借助氢愿景馆的再次落地,现代汽车将进一步巩固在氢技术、燃料电池开发领域的全球领先优势,助力中国新能源社会加速发展。

现代氢世界全景

全场景展现氢技术优势 刻画未来氢社会蓝图

与现代氢世界上海站相比,广州站增加的两个新项目颇引人关注。一是可以通过现场VR设备走近现代汽车概念卡车NEPTUNE的内部空间,二是新增了氢燃料电池系统的展示,这两款展品都在今年的进博会上进行了首秀。

参观氢燃料电池系统

NEPTUNE采用平面化“Low & Flat Floor”设计,在保证驾驶舱内的水平、垂直空间的同时,不仅增加了乘车人员移动的灵活性,上下车也更加便捷。其次,驾驶舱内还设置了收纳空间、工作桌、简易冰箱及厨具等,俨然是一个可任意发挥的“私人”空间。

而此次展出的氢燃料电池系统集环保性与便利性于一身,具有体积小、效率高的特点,搭配储氢罐便可保障长途运输车辆的续航需求。它还可以为电动车充电,未来更会进一步应用于轨道、船舶、家庭与工业用电等多个产业领域,大大提高氢燃料电池的能源供给范围。

氢燃料电池系统

作为现代汽车最新一代量产氢燃料电池车,NEXO已多次出现在中国公众面前。而围绕NEXO搭建起来的空气净化演示专区,引起了到场观众的极大兴趣。被注入密封空间的大量烟尘,随着NEXO的启动而得以消除,有效改善密封空间内的空气状况。根据系统特性,NEXO对PM2.5、可吸入颗粒物的净化率达到99%以上,10万辆NEXO行驶60分钟便可净化供400万人一小时呼吸的空气。

NEXO空气净化演示展区

在氢燃料电池车驱动原理展示区,观众可以通过切割车模型和储氢罐模型,直观看到氢燃料电池车的驱动原理。目前,NEXO储氢罐外部采用碳纤维制造,不仅可承受高压状态,还采用了缓冲碰撞力的装置以及可长时间承受火焰的特殊涂覆技术,经过诸多严苛安全测试和12000次的865bar加氢测试,依然可以确保整车具有极为优秀的安全表现。NEXO在今年获得了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公布的最高等级“顶级安全车+”评级,成为了首款荣获全球最高级别安全认证的氢燃料电池车。

氢燃料电池车驱动原理展区

此外,以“预见氢社会展区”、“未来移动出行体验区”组成的未来氢生活体验展示区,利用区域内的座舱、播放设备,观众可以多角度体验未来移动出行的全新感受,进一步了解现代汽车所打造的未来氢社会的深刻含义。

现代NEXO首次国内封闭道路试驾

自2017年与全球28个行业领导者共同成立“氢能委员会”、首次发布Mobility战略以来,现代汽车不断加速推进氢能源利用、燃料电池技术开发领域的发展,通过一系列前瞻技术的展示,为中国消费者展现一幅现代汽车未来氢世界的宏大蓝图,在科普氢知识、氢技术及环保理念同时,树立氢能可持续发展的形象。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进入车型频道>>ENCINO昂希诺
指导价:12.99-15.59万
厂商:北京现代
级别:小型SUV
发动机:1.6T

更多>>ENCINO昂希诺相关资讯

更多>>ENCINO昂希诺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