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无惧严冬,纵情驰骋 汽车在线实地体验邓禄普冬季轮胎

2019/12/11 15:35:11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一代伟人毛泽东在《沁园春·雪》中这样描写北方的冬天,诗作恢弘大气,读起来豪迈壮阔、气吞山河,让很多生活在南方的人们也不禁向往北方的冬天,希望能切身感受这首诗中的那种磅礴的气势。北方的冬天虽然美好,然而也有它的另一面,纷飞的大雪给人们冬季驾车出行带来了相当大的困扰,积雪路面、结冰路面摩擦力降低给日常通行造成很多安全隐患,尤其是驾车出行时,比平时的难度和危险系数都增大许多。

11月28日,以“无惧严冬,纵情驰骋”为主题的2019邓禄普冬季轮胎媒体试驾体验活动,在美丽的边城乌鲁木齐盛大启航,来自黑龙江、吉林、辽宁以及河北、北京、新疆等北方省份城市的众多知名媒体齐聚乌鲁木齐,一起对邓禄普冬季轮胎进行深度试驾体验。汽车在线老编也有幸应邀参加了此次试驾体验活动,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些本次试驾体验的感受。

邓禄普轮胎已经有上百年的发展历史,品牌知名度在业界内也是赫赫有名,本次试驾体验活动邓禄普为大家带来了两款冬季轮胎,分别是轿车使用的WINTER MAXX 02和专为高性能SUV而生的邓禄普GRANDTREK SJ8冬胎。

在正式道路体验开始前,邓禄普轮胎安排了内部的产品技术专家,针对两款冬季胎产品为现场媒体进行专业讲解,帮助充分了解此次试驾产品的特点和优异性能,为接下来的试驾行程做好充分准备。随后,在专业试驾教练的指导下,试驾车队按既定线路出发,

车队在高速公路

车队在盘山路

上面我们的车队都是在完全没有冰雪的铺装路上,在这里我们就来说一下在无冰雪的铺装路面的驾驶感受吧。

首先装了冬季胎的车子抓地力增强,摩擦系统增大,因此在同样路面刹车距离会比四季胎的距离要短,安全系数也增大,但凡事都有两面性,摩擦力的增大势必会增加油耗以及高速行驶时的胎噪,然而邓禄普冬季胎在这两方面却控制的都很好,我们车上4人,除了我本人,其余3位都是来自全国不同省份的老师,自然彼此都感觉到很新鲜,总有聊不完的话题,一路上聊的甚欢,并没有因为胎噪的问题而受丝毫影响。油耗方面,当活动结束回来的时候查看平均油耗与出发前车辆平时的平均油耗并无多少差别,说明邓禄普冬季轮胎在油耗方面控制的相当好。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