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地方资讯 > 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GX

购车QQ群:175381308

智行千里 纵情向前 别克suv家族城市穿行赛乌鲁木齐站完美收官

2019/12/14 16:50:11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智行千里  纵情向前”别克SUV家族城市穿行赛——乌鲁木齐站于12月14日开始,历时2天完美收官,多家知名媒体与别克车主100多人参与了此次活动。“智行千里 纵情向前”倡导以超前的科技,去探索千里之外的风情,开启智慧修行之路。

别克SUV家族全系车型凭借黄金动力组合、扎实的底盘操控、优异的整车品质、丰富的智能配置、优雅灵动的外观和全面的安全设计等全方面的领先优势,伴随车友们一路穿行于千里之外的西北边疆都市乌鲁木齐,感受年轻带来的天高地阔,畅享潮趣的城市态度,畅想体验生活极致之美。

本次乌鲁木齐穿行赛,为驾驶者及媒体带来越味性的游戏闯关环节,评选出最美体验官一至三等奖、最佳人气王等奖项。媒体朋友及别克车主们分别前往璀璨星空艺术馆、卡乐的动物王国、尚花田电影小镇完成打卡任务,赢取惊喜大奖!

星空艺术馆所展现的艺术画面和完美的线条,与别克的设计理念与出一辙,与车主审美完美一致,提供艺术殿堂级别的设计语言,LED感应大灯、酷黑运动套包等,无不为车主彰显自己的高端艺术品位。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