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上汽大众-途岳

购车QQ群:175381308

合资SUV百花齐放,途岳缘何领先探岳成为“最靓的崽”?

2019/12/16 9:00:44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2019年广州车展上,上汽大众携旗下轿车、SUV系列产品一同亮相,并带来了多款重磅新车。除了首款大型豪华商务MPV Viloran的全球首秀,在车企们重拳出击的SUV领域,2020款途岳毫无疑问成为“最靓的崽”。

颜值比拼,途岳探岳谁更“德系”?

尽管上汽大众途岳与一汽-大众探岳这两个名字时常被混淆,但实际上只要领略过途岳“美貌”的人都能够非常清晰地辨别两者的区别。

硬朗时尚的颜值是途岳最具辨识度的特质之一。与探岳偏圆润的设计风格不同,途岳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呈现出纯正德系SUV的硬派气质。从具体设计细节来看,途岳的前脸采用双横幅进气格栅与两侧LED大灯融为一体,搭配梯形的下格珊彰显出威猛的气势。因融入诸多与途昂相似的设计元素,也被称为“小途昂”。

途岳车身尺寸为4453*1841*1632mm,轴距长2688mm,无论是横向空间还是纵向空间都十分出色。车身侧面以立体岩刻的腰线塑造出犀利流畅的车身,与车门线的搭配如同箭与弓的组合。车尾设计采用大众品牌引以为豪的Spoon Cut整体式钣金切割工艺,平行横向的线条营造出简洁大气的车尾。搭配动感犀利的家族式LED尾灯造型、贯穿尾部与车身呼应的镀铬饰条、横宽的反射片、银色护板、双侧排气管装饰等设计元素,整体呈现出冲击力十足的视觉效果。

相比之下,探岳在整体颜值上更平庸和大众化。整体偏圆润的设计风格中,还带有些许日系车的感觉,不太符合人们对正统德系风格的印象。尽管探岳与途岳均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化内饰设计风格,但探岳明显在内饰上不够用心,材质用料以质感较差的硬塑料居多,同时在内饰配色方面也采用冷淡色系,年轻时尚感远不及途岳。

配置比拼,途岳探岳谁更良心?

除了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途岳更具德系风范外,在配置方面途岳也更具诚意。

以价格相近的途岳330TSI四驱豪华版与探岳330TSI两驱豪华版对比来看,途岳在配置上多出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7种驾驶模式、导航显示、语音控制、前排座椅加热、倒车影像、自动头灯、雨量感应雨刷等多项实用配置。而从综合实力来看,途岳在动力、设计、配置全面领先探岳的前提下,官方指导价还要比探岳便宜近1万元,性价比优势更为突出。

于日前广州车展上市的2020款途岳,依托于对消费者需求的洞察,在保持价格、外观等产品优势的基础上,又进一步对配置进行升级。

比如,为280TSI舒适版车型新配备17寸锐动式铝制轮毂,增添年轻、炫酷的元素,更贴近年轻人的审美需求。还为豪华版及以上车型全部升级8英寸全触控娱乐及导航系统,提升高科技的享受。z最近,途岳2020款还推出280TSI豪华版Plus和330TSI四驱豪华版Plus车型,全面满足消费者需求。

在竞争尤为激烈的SUV市场,凭借超凡脱俗的产品力与良好的口碑,途岳自上市以来,在终端市场持续热销。上市后第二个月,月销量就迅速突破万辆,成为SUV市场的一匹“黑马”。在产品力的不断提升之下,未来途岳也有望成为SUV市场的新标杆。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