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奇瑞汽车-捷途X95

购车QQ群:175381308

品生活悦旅行,捷途X95匠心打造健康“新”空间

2019/12/17 20:00:17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12月17日,以“品鉴真质  品悦生活”为主题的捷途X95车内空气质量品鉴会在奇瑞汽车试验技术中心隆重召开,奇瑞控股·JETOUR捷途研发中心总经理周定华先生、多位行业媒体大咖以及国内车内空气质量检测专家、《乘用车车内环境评价指标体系》标准主要起草人修宇博士等行业专家集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捷途X95车内空气质量把控及检测的全过程。

捷途X95是奇瑞控股捷途基于“旅行+”细分市场,秉承以用户为中心而匠心打造的一款“旅行头等舱SUV”,拥有四屏互动数字座舱、剧院级听觉体验、360°环绕软触、清新健康空气管理在内的“视、听、触、嗅”四大感官效应。凭借出色的产品力,捷途X95在今年轩辕奖评选中一举斩获了中国年度汽车大奖。而在此次车内空气质量检测中,捷途X95也凭借超高标准的检测结果,征服了在场的所有专家。

 

车内空气污染不容忽视,严重损害生命健康

随着消费者对空气质量关注度的不断提升,车内空气污染问题也引起了政府、行业、车企以及用户的高度重视。根据报告显示,近年来车内空气质量问题投诉量已创历史新高,投诉排名更是位列中国汽车消费者最关注的汽车问题榜单之首。

国内车内空气质量检测专家、《乘用车车内环境评价指标体系》标准主要起草人修宇博士表示,随着汽车与人类生活、出行关系的愈加紧密,人们在车内的停留时间也在逐年增加。由于车内空间相对狭小、密闭,污染物不易挥发,汽车仪表板总成、车门内饰板、地毯、顶棚等内饰材料挥发的苯、甲苯、乙苯、二甲苯、苯乙烯、甲醛、乙醛、丙烯醛等污染物聚集在车内空气中,长期与驾乘人员接触,无异于闷在“毒气罐”中,将对驾乘人员的健康造成重大的危害。 

据美国权威机构调查显示,不合格的汽车车内有害物含量是家居和办公室中的5-10倍,车内空气质量在轻度污染情况下就会使驾乘人员产生刺鼻、刺眼、头痛、恶心等症状,严重情况下更会导致学习能力损伤、肝脏疾病、白血病、癌症等疾病,严重威胁驾乘人员的生命安全。世界卫生组织已明确将车内污染与高血压、艾滋病等共同列为人类健康的十大威胁。由此可见,车内空气质量问题与大家的生命健康息息相关,提升车内空气质量,降低车内污染危害刻不容缓。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指导价:9.99-15.29万
厂商:奇瑞汽车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1.5T 1.6T

更多>>捷途X95相关资讯

更多>>捷途X95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