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试驾 >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起亚K5

购车QQ群:175381308

试过这款中型车

2019/12/20 9:22:11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试驾]

在护照只剩下最后两个连页的时候,我申请贴上了韩国的签证。这是我第一次去韩国。去干嘛?当然有比观光、吃饭更值得我去体验的事情——试驾全新一代起亚K5,一款颜值高得无法低调的中级轿车。能否成功绝地反击,一起来聊聊。

其实,起亚K5在韩国市场一直都有不错的表现,口碑和销量“双丰收”。据韩方的朋友说,全新一代起亚K5自12月12日上市以来,已经取得了“订单过万”的表现,无疑是对全新K5产品力的有力肯定。

反观国内市场,现款起亚K5今年的表现的确没有什么存在感可言,产品升级换代迫在眉睫。所以全新一代起亚K5尽快导入国内市场生产和销售,对于起亚品牌、对于起亚K5车型来说,都显得格外重要

这里先剧透一下:全新一代起亚K5国产版依然将由东风悦达起亚生产和销售,基本敲定2020年上半年(极有可能是4月的北京车展)国内首发亮相,然后下半年(猜测是9月前后)正式上市销售。

全新起亚K5到时能否成功绝地反击,关键点还是产品力。这两天我们来到了韩国首尔,对全新K5韩国版车型进行了一次抢先试驾体验,让我们来看看这款新车到底有多深厚的功力?先来看个视频



据不可靠消息称,全新起亚K5明年国产后,车长还要再增加55mm,达到4960mm,而轴距要再增加35mm,达到2885mm。可以想象,乘坐空间将更加宽敞。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