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地方资讯 > 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

购车QQ群:175381308

NISSAN FAMILY——2019东风日产年终媒体沟通会圆满收官

2019/12/21 22:00:51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2019年12月21日,NISSAN FAMILY——2019东风日产年终媒体沟通会于南湖无界YOHO广场贰拾叁AJ主题餐酒吧顺利举行。活动现场来自乌市二十余家媒体代表、数十名客户朋友与专营店伙伴们齐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又难忘的家宴之夜。

作为21世纪第一个年代的终结,2019年是充满惊喜与变革的一年,1月,第7代天籁于乌鲁木齐正式上市,树立中高级轿车市场新标准;2月,东风日产快人一步,主销车型全部完成国六B认证;5月,全新逍客逍遥彰显,以智行领先行;7月,第14代轩逸越级新生,开启幸福家轿全新篇章;12月,2020款劲客增配焕新,价值升级再出发。东风日产正在按照自己的节奏步步为营,稳健发展。而这每一步,自然都少不了各位媒体家人们、客户家人们与专营店家人们的关注与支持。我们携手前行、并肩作战、共同经历、一同见证,这些经历将我们牢牢地凝结在一起,凝结成一个充满爱与和谐的的东风日产大家庭。

活动现场,东风日产西北营销中心新疆区销售督导张磊先生为本次家宴进行了欢迎致辞,他说到:对于东风日产品牌来说,一同承担,一同成长,默默支持,共享喜悦的媒体朋友们、客户朋友们、专营店伙伴们,就如同家人一般。而在各位家人的陪伴下,东风日产今后的步伐也一定会更加坚定,朝着更美好的明天迈进。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