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购车QQ群:175381308

长安逸动PLUS舒享空间更贴心国人,比朗逸更人性化

2019/12/24 8:00:31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目前国内的汽车市场依然成为一片红海,各大合资汽车品牌厮杀正猛,自主汽车品牌更强势入局,占据相当一部分市场份额。其中注重研发的长安汽车更是以自主科技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深得千万用户的喜爱,领跑国产汽车行业。

作为本土汽车品牌,长安汽车一直深谙客户需求,不断创新研发,力求打造最适合国人的汽车产品。2012年,长安汽车全球研发团队精心打造的逸动家轿正式上市,无论在颜值还是驾控方面都达到国际化水平。12月12日全球首发亮相的长安逸动PLUS,更是在此基础上突破自我,融合创新与科技,为长安PLUS家族更添一员猛将,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简约内饰科技范,或成年轻人新宠

目前官方发布的产品图主要是关于外观和内饰方面的,我们可以从中窥得长安逸动PLUS的些许出色的设计。

内饰方面,首先映入眼帘的是10.25英寸双联屏,全液晶仪表与中控液晶操控屏组合连接成为一整块大屏,悬浮立于整个中控平台之上,带来十足的科技感,同时极大提升整车质感。双联大屏的设计在同级别车型中甚为少见,但如此设计不仅顺应目前市场上大屏设计的主流,也令中控显得一体简洁,内部空间更为宽大,也更加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和操控习惯。更重要的是,双联屏还承载了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支持全语音车控功能,带来更多智能科技体验。这在同级车型,尤其与大众朗逸这类合资车型对比,更加显得逸动PLUS独树一帜。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