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地方资讯 > 正文

开启二手车买卖新篇章——广汇二手车交易市场重装开业

2019/12/28 18:00:51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2019年12月28日下午,在锣鼓喧天、祥狮欢腾的欢呼声中, “开启二手车买卖新篇章”广汇二手车交易市场重装开业正式拉开帷幕。

开业当天,身着盛装的广汇二手车交易中心彩旗飘扬,各种各样的花篮增添了色彩缤纷的活力感,到处都洋溢着喜气洋洋的氛围。

(广汇汽车西北大区党委书记张明先生,为狮子点上生意的睛火)

一点左眼:灵气满身;二点右眼:志在乾坤,无限财源滚滚自天来,点到之处皆可成“金”。

来参加开业活动的宾客络绎不绝,可谓是人气爆棚。来自全国各地二手车行业的领军人物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广汇二手车交易市场重装开业之喜。

广汇二手车交易市场一直秉承着“诚信、服务、智慧”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诚信至上”的交易环境。活动当天,我们也请到了已经入驻广汇二手车交易市场的诸位商户,邀请大家一起在诚信商户签到处进行签字,力证今后将会“以诚信为本”。

活动当天,可谓嘉宾云集、高朋满座,同时还有祥狮来献瑞,鼓震锣鸣传经典龙腾狮跃展雄风,腾移挪转,金龙跃盛世喜怒惊疑,醒狮迎开业,真的是可喜可贺!

(广汇汽车西北大区二手车品牌总监陈志毅先生,为本次开业盛典致辞)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二手车品牌建设办公室主任李鸿先生,上台致辞)

(南湖北路德征二手车车行总经理马德军先生作为车商代表,上台进行讲话)

在此孕育美好希望的开局时刻,主持人郑重宣布:广汇二手车交易市场重装开业活动,正式开始!

(各位领导按动启动手印,象征着广汇二手车交易市场重装开业)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