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郑州日产-途达

购车QQ群:175381308

冰雪川途 勇者必达——2020款途达强悍登场暨SUV家族冰雪试驾会圆满收官

2019/12/29 18:00:54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途虽远,我必达”是途达的使命。它是一辆既能解决人们对越野和日常驾驶的双重需求,又能达到最好的产品品质的一款硬派越野车型。12月29日,“冰雪川途 勇者必达——2020款途达强悍登场暨SUV家族冰雪试驾会”在乌鲁木齐市南山白云滑雪场正式举办,来自乌鲁木齐各区域的数十位媒体、客户朋友们与途达一起走出城市边缘,追随心中的那份越野梦想。

作为乌鲁木齐最早的一家滑雪场,白云滑雪场的周六早早就吸引了许多滑雪爱好者的带来,十分热闹。但今天所有来往人流的目光纷纷被大厅门口的一行SUV家族车阵所吸引,那就是本次“冰雪川途 勇者必达——2020款途达强悍登场暨SUV家族冰雪试驾会”的活动外场。

随着4辆大巴车接踵而至,来自乌鲁木齐各处的媒体、客户朋友们抵达了活动现场。跟随礼仪脚步进入内场,引入眼帘的是东风日产SUV家族成就长廊,东风日产各个车型历年来所获得的种种成就如数罗列,令人叹为观止。

而进入活动内场,东风日产还准备了精美丰盛的冷餐供各位宾客享用。

随着动感的舞蹈演艺,本次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主持人为大家详尽的介绍了2020款途达所拥有的强悍越野实力。

作为日产60多年越野基因的传承者,“小途乐”版的途达,其造型硬朗,尽显硬派型格局。一脉相承的专业精神,处处彰显出硬派的越野力。与国内20万元级合资城市SUV打着“兼顾越野”旗号不同的是,途达是真正的一款以“真越野”的核心价值为出发点的,能把纯正的越野乐趣和技术带给消费者的。

途达所拥有专业越野的非承载式车身,全封闭式“O”型结构车身,专业越野悬挂系统,全地形电控分时四驱都是同级领先的技术。更值得一提的是,途达配备了同级领先的机械牙嵌式后差速锁,在复杂特殊路面上,最能显示出途达的“与众不同”。

同时途达搭载了全地形电控分时四驱系统。驾驶者可根据不同地形可选择合适的动力驱动模式,轻松征服平整的铺装路面及多种复杂地形。

2WD两驱模式:后轮驱动,适合高速公路或城市道路行驶,燃油经济性更佳。

4H高速四驱模式:前后轮扭矩分配约50:50,满足沙地、雪地等低附着力路面使用,车辆抓地力表现优异。

4LO低速四驱模式:前后轮扭矩分配约50:50,扭矩放大2.7倍,适合斜坡、岩石、泥泞等恶劣路况,低速时驱动力与通过性表现强劲。可搭配后差速锁使用。

另外,途达搭载与途乐同款的进口7AT变速箱和日产QR25自然吸气发动机,且通过特殊调校,在越野行驶中保证动力输出的平顺性和稳定性,又能兼顾城市驾驶中的燃油经济性。

而本次2020款途达则增加了全系标配的TPMS胎压监测系统,实时监测车胎气压情况,如果系统监测到胎压下降或失常情况,即在仪表盘上显示、提示灯进行预警。

同时,全新的2020款途达还搭载了全新的日产智联系统,依托智能语音控制、车载全时导航、远程实时监测、24小时随心娱乐、车载Wi-Fi热点等,为出行增添更多便利和乐趣。此外,中控屏幕由原来的7英寸屏幕升级到9英寸触控屏,更大的屏幕去发现更大的世界。还有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2020款途达已经达到了真国六的排放标准!

经过主持人一系列详解,到场宾客纷纷已经按捺不住想要与2020款途达近距离接触的心情,在礼仪的引导下,所有宾客前往到外场试驾准备区域,本次活动的试驾环节即将正式开始。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