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2021款柯珞克配置升级 斯柯达SUV阵容更加壮大

2020/10/1 0:11:47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传统印象中,有着百年历史、德系品质的斯柯达是低调、实在的,不过近年来随着品牌年轻化战略的推进,斯柯达也越来越多地和年轻人愉快玩耍,展现出更多活力。在本届北京车展,首发亮相的2021款柯珞克就以独特的金色涂装示人,成为展台中最靓的仔,让人印象深刻。                   

2021款柯珞克新锐亮相,配置升级

在这令人眼前一亮的金色涂装之下,我们能够看到新车延续着家族式设计风格,简约刚毅的线条勾勒出珞珞如石的外观,无论是镀铬装饰的三维直瀑格栅、发动机盖隆起的力量线条、横贯前后的平直腰线、凌厉的C型尾灯等等,都散发出新锐兼具质感的气息。

2021款新车继续搭载大众集团EA211系列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9升。配置方面车内提供更具质感的打孔皮质座椅,给用户更为舒适和优雅的出行体验。另外新车还新增了电动尾门功能,并具备位置记忆功能,更加体贴用户,为日常出行带来更多便利。

柯珞克作为一款实力均衡的德系SUV,本就相比同级主流合资SUV更具性价比优势,如今2021款再次升级,相信还会凭借不简单的德系品质,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扩充上汽大众斯柯达SUV家族的实力。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