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地方资讯 > 正文

领克-领克03

购车QQ群:175381308

永祥瑞欣领克邀您一起喝咖啡啦

2021/11/20 18:00:11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咖位人生,啡你不可,我需要一杯美味的咖啡唤醒我的能量,随着城市生活节奏的加快,或许令你感到疲惫的事情有很多,但至少你有暖心coffee,有领克伴你左右,在车里放上自己喜欢的音乐,喝上一杯美味的Coffee,瞬间能量满满。

多彩十一月,欢乐的季节。唤上你的好友,随乌鲁木齐永祥瑞欣领克中心一起相约太平洋咖啡:手冲咖啡精享品鉴,一起共度美好下午茶时光

咖啡师为CO客们带来满满咖啡文化干货,获得CO客们阵阵热烈的掌声,CO客们也积极互动获得丰富礼品,现场氛围热烈而温馨。

clip_image008.jpg

领克服务,不止于车!精美下午茶--手冲咖啡品鉴怎能缺席↓


快乐温馨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

clip_image014.jpg

“领克,不止于车”已经不仅仅是一句标语,从产品力到Co客服务,领克真真切切将车主带入到更广阔的服务体验中去,不只是拘泥于用车服务,我们将大家聚集在一起分享品鉴美食、休闲娱乐......做更多车主想做却没时间去做的事情。因为领克想带给大家的是一种精神:永远年轻,永远在路上!期待下次相约❥(^_-)

来源:每日科技头条 http://www.toutiao365.com.cn/news/202111/6252.html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