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本地行情 > 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购车QQ群:175381308

雪佛兰创酷从9.99万跌至6.49万,外观适合年轻人

2020/10/29 0:15:23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如今无论是合资品牌还是国产自主品牌,在车型的整体设计方面都向年轻化靠拢,这是为了迎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趋势。年轻消费者在购车时更加注重的是这款车的颜值,毕竟一款车也能代表自己的个性,那么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一款外观造型年轻化,并且售价亲民的合资SUV,它便是雪佛兰创酷。

雪佛兰创酷与别克昂科拉同期推出,它们也是在我国汽车市场打拼了多年,最新一代的雪佛兰创酷于去年推出,但是面对竞争激烈的小型SUV市场这款车型的整体销量成绩并不是多么出色。可能是由于动力性能方面的原因,这款雪佛兰创酷在刚刚推出的前两个月销量成绩还尚可,最高时曾达到了4000台左右,随后便直转直下。在今年的9月份中它的销量只有239台,1~9月份中销量成绩总计为1550台。面对如此低迷的销量表现,雪佛兰创酷不得不进行以价换量的销售策略,这款车型对市场做出了妥协,入门级车型从原先的9.99万跌至了6.49万元。

从外观造型方面来看,最新款雪佛兰创酷的总体设计还是具有很强的个性,在运动套件的加持之下全新版本车型的运动特质表现强烈,灰色车身搭配上细节之处的亮色点缀足够炫酷。雪佛兰创酷在车头前脸部分依旧采用了大尺寸的多边形中网设计,内部横幅式的进气格栅进行熏黑处理,上方还使用了红色装饰条进行修饰。左右两侧造型凌厉的分体式大灯组通过饰板进行连接与中网形成一体式造型,可以有效增强前脸的视觉张力。灯光方面,2019款车型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迟关闭功能,其中中高配版本车型还匹配有LED远近光灯,转向辅助灯等。

作为一款小型SUV车型,2019款雪佛兰创酷的整体身材方面表现并不是多么突出,它的长宽高为4270MM×1791MM×1602MM,轴距为2570MM。新款车型在车身侧面使用了多条折角线条进行勾勒,衬托出它比较修长的车身,同时也有效分割出了很强的层次感。新款车型在侧面拥有黑色的侧窗饰条以及黑色后外视镜外壳为这款车型增添了更强的精致感,而普通版本车型则会采用一些镀铬面板来修饰。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指导价:9.99-16.39万
厂商:上汽通用雪佛兰
级别:小型SUV
发动机:1.0T 1.3T

更多>>创酷相关资讯

更多>>创酷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