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长安汽车-长安CS55

购车QQ群:175381308

长安CS55配置实用,省心又好开!年轻人的第一辆SUV选它准没错!

2020/10/29 0:20:35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外观方面,长安CS55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当下流行的点阵式造型,使得星芒般的光辉绽放其中。大灯与进气格栅采用了一体化设计,使整车看上去更硬气。下方两侧类似“E”字型的装饰起到很好的点缀效果。外观整体看起来年轻时尚,是专门为年轻人设计的一个车型。

长安汽车-长安CS55

灯光方面,中低配车型在照明上使用的是卤素光源,而高配车型则使用的是LED光源。除手动炫目型和自动炫彩型外其它车型都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

长安CS55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500/1855/1690mm,轴距为2650mm。侧面看上去,车身造型棱角分明,硬派的感觉较为强烈,行李架的设计很是融洽,侧面几乎看不到行李架的存在。车身尾部,尾灯的造型比较时尚个性,后包围大面积采用镀铬包裹,显得特别有质感,对称式双排气设计更是让人喜爱有加,增添了尾部的运动感。

车内有着较强的设计感与层次感。中控台上方使用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裹,搭配精细的缝线以及仿碳纤维饰板,增添活力的同时也凸显档次感。内饰做工令人满意,并且各个按键与旋钮清晰直观、阻尼感也不错。除此之外,全系车型配备了8英寸触控液晶屏,色彩艳丽,分辨率也很好,还支持GPS导航、蓝牙/车载电话及CarLife互联系统。

方向盘采用三辐样式设计,粗细合适,手感很好,只是转向力度偏轻。全系车型都带有多功能按键,并且使用皮质材质包裹。中低配车型的仪表盘样式为机械指针+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而顶配及次顶配车型则采用全液晶仪表,视觉效果非常不错,显示的信息也很丰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