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2011年第十一届新疆国际车展8月3日开幕

2011-08-01 10:20:37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8月3日至8月8日,2011年第十一届新疆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将在红光山新疆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车展组委会相关负责人透露,本次展会将是新疆自有车展以来,规模最大、参展品牌最多、场地面积最大、水平最高的一次汽车博览会。”在为期6天的汽车博览会上,将有60余个汽车品牌、700余款车型和新车参加展出。

    据了解,红光山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建筑面积7万多平方米,展馆使用面积4.18万平方米,一层展厅高22米,可搭建国际标准展位2215个,具备国际化车展的需求。而为充分展示名车新款,展馆将有8个展厅用于参展车辆的摆放。

    为使更多市民方便观展,车展组委会特意在8月3日至8日开辟了看车展的公交专线,市民可免费乘坐前往新疆国际会展中心的观展专线车辆,免费观展专线车辆在南湖广场、人民广场、友好、铁路局设有站点。

    自8月3日起,汽车在线将及时追踪报道车展进展情况,详细介绍本次车展的亮点看点,提供图文并茂、最新最全面的车展优惠、促销信息,敬请关注!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