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五星家轿”江淮和悦之“节能之星”

2011-08-04 16:40:47来源: 汽车在线
时下,不断上扬走俏的汽油价格,进一步增加了车主的用车成本,也直接决定了车主购车时的选择,节油性与动力性兼顾成为很多车主对选择汽车的标准。江淮和悦凭借着在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能两方面的出色表现,捍卫了自己“五星家轿”的美誉,并成为6-9万元价格区间的最佳选择。
江淮和悦搭载的是1.5VVT全铝发动机,它使江淮和悦的动力、节油与环保性能都有着突出的表现。此前,入选了国家节能惠民产品目录尊享3000元惠民补贴的和悦车型,在国家工信部、财政部与发改委三部委联合的官方严格测试中,百公里油耗仅为6.6L,在保证了宽适大空间及高度安全性的前提下,实现了动力性与节油性的完美平衡。
该发动机采用了双顶置油耗、低排放凸轮轴DOHC和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兼具低与高性能特点。同时,该发动机采用了铝镁合金压力铸造缸体,相比国内小排量发动机的铸铁缸体重量降低了20%以上,散热能力、加速性能和燃油经济性都得到极大提升。另外,该发动机采用树脂材料进气歧管与摇臂室盖、反置排气歧管总成,与传统零部件相比,可以达到减轻重量、降低油耗、节约成本的目的。一流的技术成就了优异的品质,和悦搭载的这款1.5L发动机动力表现出色,最大扭矩达到146N•m/4000rpm,最大功率达到83Kw/6000rpm,赶超了大部分1.6L排量的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发动机,在工信部权威油耗指标中综合油耗甚至低于部分排量1.3L的车型。
拥有如此高品质发动机的江淮和悦,自从2009年上市以来,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追捧,尤其是江淮和悦更新搭载1.5VVT发动机以来,江淮和悦凭借着出色的动力系统、豪华而又不落俗套的造型和内饰设计,迅速占领了中级车市场,在中级车市场形成了一股强劲的“和悦风”,被业界专家誉为中级车市场的“自主三杰”之一。
今年5月江淮和悦RS宜家系列也同样更新搭载1.5VVT发动机盛装上市,在中级车市场再掀波澜,引发了一股抢购热潮。被誉为全能中级轿车的和悦RS宜家系列有着宽适的室内空间,超大行李厢以及大气动感外观,既有商务车的大气体面,又有家庭用车的经济便利,无论任何场合的何种用车需求,均能一一满足。和悦RS宜家系列不仅传承了大空间、高配置、好品质的产品特点,同时也将高效能、低油耗、全功能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同时价格下探到6万元区间,性价比优势更加凸显。
除了动力方面,和悦的全流线型车身对节油性能也有较大影响,仅0.289的风阻系数在市场上主流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和悦在造型设计时,就充分考虑了减小风阻,通过在意大利开展的风洞试验,不断改进,最终得到如此低的风阻系数。根据测试,当车辆在80km/h的速度行驶,就要有60%的动力输出用来克服风阻,而且随着车速的增加,这个比例还会直线上升,当车辆速度超过200km/h,就要有超过85%的动力输出是用于克服空气阻力。一般来讲,汽车的风阻系数在0.28-0.4之间,风阻下降10%,则油耗可节省约7%左右。由此可见此,和悦的高速行驶节油性能更加显著。同时,较低的风阻还减小了风噪,提升了驾乘舒适性。
在上市不到三年的时间里,江淮和悦凭借着均衡动力、越级大空间与不俗的造型与内饰,获得了一系列荣誉,还蝉联了最佳中级车称号。而且和悦搭载的1.5VVT全铝发动机,其姊妹版1.3VVT发动机,凭借动力性和经济性的综合优势,在“中国心”2010年十佳发动机评选中,战胜诸多好手顺利当选,足以证明江淮汽车在发动机的研发制造方面,已经走在了行业的前列。

经销商推荐

新疆海格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市赛博特国际汽车城A2-2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6676612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