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本地行情 > 正文

全国总动员江淮 “一家亲”服务技能大赛火热进行中

2011-08-09 18:33:51来源:

  全国总动员江淮 “一家亲”服务技能大赛火热进行中

  “星级服务 乐享全程”,第五届江淮轿车“一家亲”服务技能大赛自6月30日开赛以来,在全国范围内迅速展开。截止到日前,全国各参赛专营店服务站的选手们已经拉开了激烈的角逐帷幕,专业、精彩、公平贯穿于比赛中,赢得了众多媒体及车主用户的关注。

  由于江淮轿车对本次大赛的重视程度较高,各地经销商也是动用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在海选赛初期,各区域经销商纷纷对维修、服务人员进行赛前培训、指导。江淮某4S店赵经理告诉记者:“通过赛前的系统培训,不仅对店内员工的业务能力及素质进行了一次提升培养,还对店内的制度等进行了查漏补缺,为以后更好的服务客户奠定了基础。”

  随着首轮海选赛的推进,参赛者的热情高涨,竞争也日渐激烈。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大秀精湛的维修技能。江淮某4S店的一位维修技师张师傅表示,“通过比赛不仅能够检验自己技术是否过硬,还能与大家相互交流服务技能的经验。这是一场比赛更是一场历练,相信以后能够为顾客提供更加精准、优质的服务。”

  江淮“一家亲”服务品牌于2003创立,今年已是第五届比赛。大赛举办多年来,受到广大车主的一致好评。江淮轿车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一家亲’服务技能大赛,对优秀的参赛选手进行物质、荣誉上的鼓励,一方面可调动全国服务技师的积极性,另一方面,在考核全国经销商服务水平的同时,可全方位提升品牌服务的能力。”

  所谓“一家亲”,“一”便是一切为了客户,“家”便是家人般关怀,“亲”便是亲情式服务。这基于各项诉求点之上的亲情服务,从理性的价值上升到情感的价值。本次大赛允许车主现场观摩,车主可通过亲身参与,确保大赛的公正、公平。同时还能增加车主对江淮服务项目的了解,以便更好的监督经销商的服务。

  一位观摩比赛的江淮车主告诉记者:“4S店(江淮)的服务非常规范,咨询服务、维修保养,每件事都有标准规定。至于师傅的技术更是没得挑,故障检测很精准,保养技术也很到位。”看来,江淮的“一家亲”服务不仅仅是提升了服务站点的服务水准,顾客的切身利益也得到了十足保证。

  据了解,“一家亲”服务技能大赛已连续五年成功举办,对服务品质的大力提升不但加强了自身的品牌影响力,也开创了车企的又一发展方向。通过本届服务大赛的全方位考核,江淮轿车将进一步规范与强化“一家亲”服务的具体要素,持续创新一家亲服务品牌。

经销商推荐

新疆海格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市赛博特国际汽车城A2-2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6676612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