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本地行情 > 正文

天汇申柯:日付2.2元斯柯达晶锐“贷”回家

2011-08-10 16:45:43来源: 汽车在线

还在挤公交地铁?日付2.2元斯柯达晶锐回家
年轻不是伤不起晶锐零利率信贷让你告别公交地铁

    近段时间,由一张张我汗我晕我一头黑线我内牛满面等表情图像组成的反映城市上下班高峰期公交拥挤状况的公交乘客表情图在网络世界爆红。车里车外的乘客都由一个个或龇牙大笑、或不堪折磨、或几近眩晕的QQ表情代替,生动形象地描绘出公交、地铁上的众生态,也折射出了很多年轻一族在经济的压力下不得不忍受拥挤不堪的公共交通的无奈,不少网友忍不住咆哮:公交地铁上班族伤不起啊!!!有木有!!!
      
    面对越来越挤的公交地铁,很多年轻一族在经济实力并不充裕的情况下选择了贷款购车。那么,贷款买车对于年轻一族合适吗?哪种贷款购车方式最为实惠方便呢?笔者为此走访了几位选择斯柯达晶锐零利率信贷购车的年轻车主,听他们来讲一讲贷款购车的那些事儿。
美女白领:日均2.2 斯柯达晶锐零利率贷款购车超低月供
    Jean是北京一家会计师事务所的美女白领,大学毕业才一年,在谈到为什么选择贷款购买晶锐的时候她说:北京的公交地铁不是一般的挤,简直是恐怖。我在通州那边住,单位在国贸,以前每天要挤地铁八通线再换一号线,上下班高峰时期地铁里的人爆满,女孩子力气又小,很多时候都挤不上车,着急的时候真的都能把人急哭了。刚上班没多久我就打算买辆车,可是刚工作又没有什么存款,父母借钱给买了套房子,付了首付每个月还要还房贷,要是再贷款购车,压力得多大啊!
    那么,为什么Jean最终用贷款方式购买了晶锐呢?Jean兴奋地说:之前听朋友介绍说斯柯达晶锐推出了零利率贷款购车活动,不但真正零利率而且月供压力很低。我就去4S店详细了解了下,结果还真是像我朋友说的这样。那还犹豫什么啊,我马上参加了摇号,很幸运地当月就拿下了一个购车指标。最后我选择了用半付半贷方案买了一辆斯柯达晶锐1.4 MT Style手动晶致版,首付为3.945万元,每个月只用还60元,相当于每天还2.2元,以前我每天挤地铁上下班还得四五块钱呢。一年贷款期满之后,再把另外一半车款交上就可以了。现在,我每天开车上下班,再也不用去挤地铁了,平时出门买东西逛街也可以开车去,放假了还可以带着朋友去自驾游,别提多自在了

贷款方案
1年零利率
2年零利率
半付半贷零利率
3年低利率
333活动
车型
斯柯达晶锐1.4 MT Style手动晶致版
售价
78900
首付比例
30%
30%
50%
30%
30%
首付金额
23670
23670
39450
23670
23670
贷款额
55230
55230
39450
55230
55230
贷款期限
12个月
24个月
12个月
36个月
36个月
月供金额
4603
2301
66
1605
999
尾款比例
-
-
49%
-
30%
尾款金额
-
-
38661
-
23670

 
    对于像Jean一样的白领来说,刚刚毕业参加工作不到一年就开上了属于自己的车,的确是让人羡慕。对于现在的年轻一族来说,资金并不充裕的情况下要购买一辆车肯定要精打细算,而斯柯达晶锐零利率贷款购车活动不仅让众多的年轻人能够提前实现自己的有车梦想,而且节省了利息支出。相对于那些贷款手续繁琐,还要承担高额利息支出的其它汽车金融信贷方式,这无疑要实惠得多。

    笔者以Jean购买的斯柯达晶锐1.4 MT Style手动晶致版为例算了一笔帐。在斯柯达晶锐零利率贷款购车活动提供的五套贷款购车方案中,如果选择一年零利率两年零利率三年低利率“333活动四套方案,首付只需2.367万元就可以把晶锐开回家;而选择半付半贷零利率的话,首付一半车款即可买到一辆晶锐,月供仅需66元,每天花费的确如Jean所说的,只有2.2元!这比有些上班族每天挤公交地铁花的车费还要少,而且还不用忍受公交地铁的拥挤,惬意地享受汽车带来的品质生活,真的是让人非常动心。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经销商推荐

新疆天汇申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永顺街1642号(天汇汽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6651188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