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蓄势待发 比亚迪F3为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保驾护航

2011-08-14 11:11:59来源: 汽车在线
8月12日,第二十六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在深圳隆重开幕。而比亚迪作为中国新锐汽车企业,其旗下的F3车型,自上市以来,好评不断,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在本次盛会中,比亚迪F3更是凭借着优良的品质和精诚的服务,成为大运会的专用车辆,届时将有400辆F3为大运会保驾护航。
 
 
冠军品质 护航大运
一直以来,比亚迪以“品质为先、打造缺陷最少的车型”作为自己的造车理念。2010年5月,比亚迪与奔驰成立了合资公司,融入奔驰的百年造车理念,对冲压、焊接、涂装、总装等生产的各个环节都进行了优化,造车工艺得到极大提升。此外,比亚迪在去年还收购了拥有世界一流模具生产设备和制造技术的日本荻原旗下的馆林模具厂,引入日本精英制造团队,使得模具制造水平再次提升。比亚迪F3白金11版无论是整车密封性还是各项细节都得到了大幅提升,品质全面升级。同时F3白金11版还实现了从底盘、操控、电器、静谧性、开关力等方面全面优化,产品品质达到了世界冠军车的品质水平。
凭借着冠军车的品质,比亚迪F3从各大汽车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得2011年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汽车类独家供应商。
精诚服务 值得信赖
随着产品的热销,比亚迪的售后服务再次升级。在全国范围内已构建起了一张覆盖全国各地的销售、售后服务网络。比亚迪还建立起了“51022——最快速的响应机制”,即:厂家客服5分钟内将顾客救助信息反馈至服务店;10分钟内询问顾客,服务店是否与其联系;2小时内询问顾客,救援人员是否到达现场,或是否通过电话解决了问题;第2天回访顾客是否对救援服务满意。使顾客接受服务的快捷性和便利性得到极大满足。“用心、专心、诚心、细心、真心”一直是比亚迪对客户的“五心关爱”,比亚迪希望通过优质的服务让消费者获得最大的满意。
此外,比亚迪每年都会针对服务店举办以“精诚服务”为理念的售后服务人员技能精英大赛等活动,旨在全面提升比亚迪汽车售后服务水平,提升终端服务店对比亚迪汽车系列产品的问题解决能力,不断提高顾客满意度。比亚迪完善的售后机制和这种“精诚服务”的理念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将为深圳大运会保驾护航。

经销商推荐

新疆新大方成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喀什西路592号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3799999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