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本地行情 > 正文

2011东风悦达起亚斯坦科维奇杯圆满落幕

2011-08-10 23:00:00来源: 汽车在线

 

8月6日8月9日,2011东风悦达·起亚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在广州圆满落幕。大赛主赞助商东风悦达起亚与中国篮协通力合作,倾力打造了一场高水平的国际篮坛盛事。
  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是目前在中国举行的最高级别的官方国际篮球赛事之一,至今已经举办了六届。从2010年起,东风悦达起亚连续两年冠名赞助斯杯,赛事的成功举办,在提升国家男篮热身比赛质量的同时,也让众多球迷们体验了篮球带来的激情与欢乐。本届大赛既是中国男篮2011亚锦赛之前的绝佳热身赛,也是2012伦敦奥运会前的重要练兵机会,大赛云集了中国国家队、安哥拉国家队、新西兰国家队和俄罗斯国家队等各大洲强队,并有众多篮球巨星助阵。
比赛现场,东风悦达起亚特别组织了车主观战团,与观众共同用掌声、欢呼声演绎一曲激情四射的运动乐章;而忙碌在赛场外的工作用车K5和智跑,为盛会增光添彩。同时东风悦达起亚还在场馆外举办了车辆展示以及丰富多彩的篮球嘉年华等活动,为广大消费者和球迷朋友们创造了亲身体验篮球激情的机会。
  近年来,东风悦达起亚发展迅速,今年1-7月,企业销量达到22.2万辆,其中7月20日刚刚上市的K2,销量已经突破四千辆。企业取得的辉煌成绩离不开体育营销战略的成功实施。凭借着多年来持续坚持的体育营销战略,运用了赛事赞助、明星签约、群众活动举办、自身参加赛事等各种方式,从多角度全方位的将自身企业的产品、品牌、综合实力完美的展示出来,将体育营销战略的丰富多彩展现得淋漓尽致,也最大限度的发挥体育营销战略的威力。尤其是陆续赞助2008FIBA钻石杯篮球赛、第25届亚洲男篮锦标赛、2011东亚男篮锦标赛等近十项国际顶级篮球赛事,东风悦达起亚不仅支持中国队与世界篮球的交流,也让更多消费者关注和了解东风悦达起亚这一充满激情的汽车品牌。
  此次二度赞助斯杯,是东风悦达起亚全力支持中国篮球事业发展的又一手笔。企业也希望藉此传递给消费者一个年轻、活力的企业形象,将其激情、动感的汽车品牌形象扎根于广大消费者心中。

经销商推荐

新疆永泰祥车业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市喀什西路756号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13009671299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