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新疆宝骏:国民车市场谁最可靠,品质说了算

2011-08-16 19:16:45来源: 汽车在线
从2010年11月隆重下线,到2011年4月在上海国际马术场首发亮相,宝骏630逐步进入消费者的视线。宝骏汽车,一个全新的品牌也喷薄欲出。宝骏汽车是上汽集团旗下与荣威、名爵齐头并进的三驾马车之一,是通用集团在华的第四个品牌,同时也是五菱集团具有国际品质的乘用车品牌。自宝骏汽车诞生以来,一直以“一个具有国际血统,能够提供可靠的、拥有成本和使用成本低的产品,令顾客满意的品牌”为目标,将宝骏630打造成为一台能让顾客在拥有时觉得自豪的,有价值的乘用车。
目前,市场对宝骏630的价格预估是在7—10万。这个价格能买到一辆什么样的车?有分析师如是评价:“比他便宜的没他好,比他好的没他便宜。”“安全、可靠”是宝骏630的核心诉求,产品以“六全设计”理念来满足目标消费群,提供具有国际化品质的产品与服务,以超越顾客期望。究竟是否如此,我们不妨来一一分析。


外观方面,宝骏630是由国际设计团队、前通用中国设计总监殷福瑞精心打造,体现出与众不同的动能美学特征,经典时尚,非常耐看。其前脸的盾形视觉焦点,彰显了其品牌DNA的独特元素。
安全方面,宝骏630以安全可靠为核心设计理念。无论是车内的驾驶员和乘客、路上的行人都可以获得预先的、有效的、全时的保护,安全就是它负责可靠的表现。与世界同步的行人防护系统、双前座SRS气囊、3H高刚性车体、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可溃式转向管柱、后排儿童安全座椅等设计,均体现了以生命为重,以安全为原则,全面超越自主品牌,让消费者切实感觉到品牌的可靠。


作为通用在华的四大品牌之一的宝骏汽车,虽然品牌定位与其他品牌有所不同,但品质要求是一致的,即具有全球的品质标准。与传统自主品牌采用拼凑式设计的方式不同,宝骏汽车遵循通用的GVDP全球整车开发流程,严格执行设计、采购、制造、实验四大重要构成,配合通用GMS全球制造系统,打造全球一致的国际品质。


7-10万的价格区间,超越传统自主品牌的产品品质、可靠安全的品牌理念将成为宝骏630的杀手锏。在配置和价格这两个门槛上,宝骏630一上市就将重建竞争规则,从容应对竞争对手,这个可靠的革命性产品必将改变市场格局!相信宝骏630会如同他的名字一样,成为自主品牌的一匹宝马良驹,以其出众的品质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肯定。

经销商推荐

新疆宝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鲤鱼山北路1号赛博特汽车城C01-2-01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6675500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