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新疆永泰祥:K5成为第九届民族运动会指定用车

2011-08-18 16:53:37来源: 汽车在线
8月11日,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指定用车签约交车仪式,在省政府大院内隆重举行。现场进行了120台指定用车—东风悦达起亚K5的交接。

其中,70台代表团接待用车、30台组委会工作用车和20台火炬传递用车。


省领导及第九届民族运动会各部门的领导、东风悦达起亚厂家领导代表、贵州华通汽车代表出席签约交车仪式。


    起亚K5由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大师之一彼得·希瑞尔主创,拥有时尚的外观设计、舒适的乘坐空间、卓越的动力水平、动感的精准操控、领先的安全性能以及潮流的科技配置等六大突出优势。略呈V型的虎啸式家族前脸动感犀利,轿跑般的车身设计突显运动本色;经典的θ II发动机协同6挡变速箱等领先配置,使其操控精准、能速非凡;2795mm超长轴距赋予其领先同侪的宽大室内空间;超五星的主被动安全装置打造出最安心的出行旅程;含换挡拨片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回正提醒、后排座椅加热等诸多人性化高端配置,更让驾乘者自由驰骋。可以说,它以全面超越同级的产品力,树立了中高级汽车市场的新标杆。

    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自从成立以来,一直热衷于对体育运动事业建设作贡献,先后赞助和合作了包括亚洲男篮锦标赛、十运会、“钻石杯”顶级篮球赛、X-GAME世界极限挑战赛、十一运会、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冠军赛、东亚男篮锦标赛在内的诸多国内外顶级体育赛事,组织了包括澳网、欧洲杯、世界杯等等的赛事观战团,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如今,又成功赞助第九届民族运动会120辆K5轿车成为合作伙伴单位,这将是东风悦达起亚运动事业合作的又一里程碑。

    在新闻发布现场,作为此批车辆提供经销商的贵州华通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也向记者承诺,将全力配合组委会做好各项用车需求,以最优质便捷的服务,保障运动会工作用车的顺利开展。

    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今年的9月10日至19日在贵阳市隆重举行,火炬传递将于8月24日起在全省9个地州市作传递巡游,届时,120台K5又将在多彩贵州大地上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经销商推荐

新疆永泰祥车业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市喀什西路756号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13009671299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