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重装上阵 上海汽车荣威W5八月登峰问市

2011-08-18 17:22:37来源: 汽车在线
自上海汽车第一款高端SUV——荣威W5在年初的上海车展首次亮相以来,它凭借跨领域专业的定位,以一种与目前市面上广受消费者欢迎的城市SUV截然不同的面貌出现。荣威W5拥有极大的驾乘空间和舒适配备,同时又具备了专业越野性能。冲出城市壁垒,将是这款国内首款自主品牌高端SUV给我们带来的体验。如今,消费者们就有机会亲身体会到它的魅力。8月8日,这款跨领域专业SUV终于正式上市。
事实上,在荣威W5这个价位级别已经有不少SUV产品。近几年,这个价位的SUV都偏爱城市风格,缺少实打实的越野车型。此次荣威W5的问世,恰恰给SUV市场带来一股返璞归真的浪潮。在提供给驾驶者不错的舒适性的基础上,荣威W5还可以让你有足够的胆气去跋山涉水。在同类竞品中,荣威W5无疑受到了众多专业汽车媒体更多的肯定。
 
荣威W5的长宽高分别为4676*1888*1765mm,超越同级车的2740mm轴距搭配合理化的车身布置,打造了全面优化的空间。经过“人机工程”设计的驾乘空间提供了包括前后排810mm的间距和1019mm的前排头部空间、1507mm的前排肩部空间,后排990mm的头部空间等等。后排座位的4:6折叠,给予汽车内部更多变的空间,超大行李箱容积490/1146,以及36+人性化空间分区,全方位满足驾乘者需求。从这些指标来看,荣威W5的大肚能容显然也不输给大行其道的城市SUV。
 
在动力方面,荣威W5采用了拥有欧洲先进技术的3.2L“Silky 6”XGI高性能直列六缸发动机,以及技术成熟广受好评的Kavachi 1.8T超高压全铝中冷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能将磅礴动力集中释放,直列6缸设计使动力输出更趋畅快和平稳,瞬间达到扭矩峰值, 完美兼顾越野性能与节能环保;后者则具备Overboost超增压技术,此技术是国内厂商首次应用,它在超车、急加速等情况下允许发动机短时“超频”,提供额外7%的扭矩输出至230Nm。
 
 
有了这样的发动机,就为荣威W5冲出城市丈量世界提供了动力保障。而提供给这款车专业越野性能的,还有上海汽车为它度身打造的P-4WD全模式专业四驱系统以及HFA高强度越野车体结构。P-4WD四驱系统可以通过电控旋钮,迅速切换两驱模式与四驱模式,将原本传输到后轮的牵引力均匀分配到所有车轮。针对不同地形,四驱系统还配有两种四驱模式。高速度四轮驱动(4H),分动箱平均分配前后轴扭矩,在雨雪路况完美兼顾高速与稳定。高动力四轮驱动(4L),分动箱会进行进一步的减速增扭,可以使车辆拥有更大的驱动力,轻松通过泥泞路面、沙地等崎岖地形。另外,HFA车体结构不但具有足够的强度和刚度,而且可以达到应力分布均匀的效果。车身加以车架的特性便拥有了比承载式车身更高的强度,安全可靠。
 
在这款充满力量的SUV身上,还有不少实用的电子配置——高效集成了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ARP电子防翻滚系统、ASR驱动防滑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BA液压制动辅助系统、EBA紧急制动辅助装置及HDC陡坡缓降系统的SCS全路况越野型智能主动安全控制系统,无论何时何地都能确保行车安全;RMI 高集成信息交互系统采用一体化的内嵌式设计,整合车辆状态、信息交互系统、GPS等信息功能,专为尊驾打造舒心惬意的科技空间。同时,自律航法全球定位系统针对越野特性,应用车速传感与陀螺仪结合的方式,完美反应您的行驶轨迹。
 
 
可以说,荣威W5综合了城市和越野所需的各种要素,舒适、宽敞、性能、安全应有尽有,在同价位的SUV车型中表现十分突出。也正因如此,上海汽车荣威W5于今年8月份上市后,必将给市场带来重大冲击。之前由RAV4、CRV、途观、科帕奇等瓜分的中高端SUV市场或将重新洗牌。

经销商推荐

新疆骏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永顺街1599号天汇汽车城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4647550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